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校景春意盎然 櫻花綻放綠繡眼先知曉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校景春意盎然 櫻花綻放綠繡眼先知曉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技大學位於新莊迴龍丹鳳地區,校區依山建築,環境寧靜幽美。學校多年來致力綠化及水土保持卓然有成,花草樹木生機盎然,營造出校園即花園的美麗景致,近日氣候趨暖,大地春回,校園內百花盛開,尤其圖書館前富士櫻花綻放,粉嫩花影搖曳生姿,吸引許多師生駐足欣賞。

圖為龍華科大校園內百花盛開,綠繡眼在剛開花的櫻花樹上駐足。(電子工程系吳其政老師提供)
圖為龍華科大校園內百花盛開,綠繡眼在剛開花的櫻花樹上駐足。(電子工程系吳其政老師提供)
圖為龍華科大圖書館前富士櫻花綻放,粉嫩花影搖曳生姿。
圖為龍華科大圖書館前富士櫻花綻放,粉嫩花影搖曳生姿。
圖為龍華科大辦學品質與國際接軌,教育部科大評鑑所有院系皆為一等。
圖為龍華科大辦學品質與國際接軌,教育部科大評鑑所有院系皆為一等。

龍華科大校長葛自祥表示,外界都知道該校辦學績效優異,追求務實、卓越與創新,以培育兼具專業技術及人文素養的博雅科技人才。但鮮少人知道龍華科大校園處處是美景,每逢冬去春來,校園內櫻花、杜鵑花等各式花卉紛紛恣意綻放,讓許多師生感受春天氣息,而每年的賞花樂趣,更是龍華人津津樂道的共同記憶。

「早起的鳥有蟲吃,早起的人有鳥拍」,龍華科大電子工程系吳其政老師,日前在早上七點到校,於系館二樓窗外巧遇綠繡眼在剛開花的櫻花樹枝上跳躍,立刻拍下這幅精彩難得的美麗照片。

「再幾天將是龍華校園最美的時候,櫻花將盛開,成群的綠繡眼將到來」吳其政說。的確,龍華校園電子、機械系館旁的櫻木花道,成排櫻花樹每年3至4月盛開;而位於龍華坡、法民大樓一樓、圖書館前及階梯廣場的富士櫻,已經迫不及待的搔首弄姿;在龍華廣場、男生宿舍周邊的杜鵑花,此刻同樣盛開綻放,互吐新意。

好景要和好厝邊分享,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歡迎地區民眾抽空來校走走逛逛,不僅能夠賞花,體驗該校濃厚的學術及人文氛圍外,還能實地了解龍華科大致力提升產學合作、打造學子職場競爭力的卓越成果,近期該校大學部、進修部與研究所皆開放受理學生報名,也期盼家長多多鼓勵子弟來龍華就讀,加入龍華人的行列。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