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與北市職能學院合辦「北台灣海岸人文生態導覽班」、「文創旅遊規劃實務班」 培育觀光產業人才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與北市職能學院合辦
「北台灣海岸人文生態導覽班」、「文創旅遊規劃實務班」 培育觀光產業人才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由台北市政府職能發展學院規劃、委託龍華科技大學辦理的「北台灣海岸人文生態導覽班」以及「文創旅遊規劃實務班」,即日起受理報名,歡迎年滿15歲、具高中職以上學歷,意欲從事生態觀光導覽及文創旅遊的民眾,可把握最佳進修時機,踴躍報名參訓。

龍華科大表示,觀光旅遊是政府當前推動六大新興產業之一,規劃設計優質的旅遊行程,已儼然成為欲投入旅遊產業人才必備之重要技能。今年該校觀光休閒系承接北市府職能發展學院委辦的「北台灣海岸人文生態導覽班」以及「文創旅遊規劃實務班」,除了協助政府發展觀光旅遊,亦是該校觀光休閒系廣受各界肯定的最佳實證。

「北台灣海岸人文生態導覽班」師資陣容堅強,邀請國立海洋科博館研究員、國立海洋大學張睿昇教授,以及龍華科大鍾涓涓老師、陳冠仰老師、張玉蓮老師等專業師資授課,每位老師都具備遊程規劃設計及評核能力,並擁有豐富的導遊與領隊實務經驗。本班總時數共68小時,在課程規劃上,將透過北台灣海岸人文生態導覽的學科傳授與術科實務操作課程,培訓學員遊程規劃、導遊、領隊專業人員之實務職能及專業證照,以訓練出符合業界所需之導覽解說、領隊領團人才,期能提高學員參訓價值。

「文創旅遊規劃實務班」總時數共48小時,邀請綽號小李飛刀、同時也是交通部觀光局優良示範導遊及優良領隊的李新猷老師,以及龍華科大鍾涓涓、陳冠仰及張玉蓮等師資,透過文創元素之旅遊規劃、導遊、領隊領團人員及創新科技旅遊規劃的學術科實務操作課程,輔導學員遊程規劃、導遊、領隊實務職能及專業證照,加強其職能與就業能力,以培訓符合業界所需文創遊程規劃實務人才,達到學以致用的目標。

報名採網路方式,網址:https://goo.gl/aS3kkh(北台灣)或https://goo.gl/QkFMld (文創)。詳情請洽龍華科大觀休系張玉蓮老師或余淑妙助教(02-82093211#6931-6933)。參訓費用除政府補助80%外,「北台灣海岸人文生態導覽班」學員另需自行負擔$1,833元;「文創旅遊規劃實務班」則需自行負擔$1,267元。上課地點為淡江大學台北校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99巷5號)。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