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強化產學合作 龍華科大赴工業區舉辦媒合服務提供優質人才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強化產學合作 龍華科大赴工業區舉辦媒合服務提供優質人才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為提升產學合作、同時解決鄰近工業區人力短缺困境,龍華科技大學日前分別於樹林、土城及林口工業區服務中心,舉辦「工業園區廠商人力及技術需求媒合會」,期能持續推動學校與產業間緊密合作關係,為產業界培育優質實務人才。

龍華科技大學日前赴樹林、土城及林口工業園區辦理媒合會,以強化產學合作,促進產業升級。
龍華科技大學日前赴樹林、土城及林口工業園區辦理媒合會,以強化產學合作,促進產業升級。
龍華科技大學專業教師在媒合會中與園區廠商討論熱烈,提供人才媒合及相關技術協助。
龍華科技大學專業教師在媒合會中與園區廠商討論熱烈,提供人才媒合及相關技術協助。

此行媒合會由該校研發處蕭瑞昌副研發長,帶領機械、電機、電子、資網、工管、企管、國企、應外、文創及育成中心等系主任及多位專業教師,共同與會研討,提供廠商人才媒合及相關技術對接服務。

蕭副研發長在會中指出,龍華科技大學產學能量豐沛,並以培養優質實務人才為首要目標,長期以來與產業界均維持緊密合作關係,他除感謝媒合會獲得服務中心的鼎力協助,讓該校有機會為工業區廠商服務外,更希望透過相關活動,讓更多廠商深刻認識該校,而廠商們的需求,學校會持續追蹤並提供必要的支援與協助。

樹林服務中心主任傅治平表示,該工業區一直有缺工及研發能量不足問題,很感謝龍華科大願意走入園區,協助園區廠商技術提升,也希望透過這次媒合,導入更多學術界的人才與研發能量。

對於龍華科大主動協助廠商解決各項問題,土城服務中心主任黃靜雲表示由衷感謝,希望此次媒合能激起產官學間的火花,提升產業升級。

林口服務中心主任吳璀原也指出,龍華科大自101年接受經濟部工業局委託承辦「產業園區廠商升級轉型再造計畫」,認養林口工業區(工二、工三)迄今已五年,期間辦理「人才培訓課程」計15場次、簽署6家「訂單式就業學程」合約、校外參觀計有14廠家500多人次、實習人數有67人、專家技術諮詢計有52場次、協助廠商申請政府補助計畫計有1,264萬元等實績,該中心與龍華互動良好,期盼龍華能持續推動、強化學校與產業間緊密合作,達成產業鏈結零落差,為產業界培育優質實務人才,共創雙贏。

龍華科大本年度巡迴工業園區媒合會,獲得廠商熱烈迴響,該校學術副校長兼研發長丁鯤也指出,藉由此次實地走訪各服務中心,深刻理解到產業現況與人才危機,該校除了有培育國家社會菁英與中堅人才之義務外,更應該將學校研發與技術能量全力貫注於產業界,雙方攜手合作,以落實技職教育精神,秉持「做中學,學中做」的目標,發揮所能貢獻於社稷。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