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創意樂活團隊連結桃園市創新創業嘉年華 共同打造青年創客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創意樂活團隊連結桃園市創新創業嘉年華 共同打造青年創客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桃園為於台灣創新創業區域競爭中打響名號,日前盛大舉行DARE TO DREAM桃園創新創業嘉年華會,透過大型國際策展,結合創新創業國際論壇、創新創業商展以及造勢桃藝創客展,吸引桃園及全台各處知名廠商、社群參與。

圖為龍華科大丁鯤副校長獲邀參與桃園創新創業嘉年華啟幕儀式(照片右四)。
圖為龍華科大丁鯤副校長獲邀參與桃園創新創業嘉年華啟幕儀式(照片右四)。
圖為龍華科大丁鯤副校長向鄭文燦市長說明應用簡易3D列印機的產品。
圖為龍華科大丁鯤副校長向鄭文燦市長說明應用簡易3D列印機的產品。

龍華科大推動青年創客不遺餘力,2015年打造創意樂活中心(創客空間)以及FabLab,鼓勵年輕創客勇於挑戰。此次,龍華科大丁鯤副校長受邀參加嘉年華的啟幕儀式,並領軍前往桃園市創新創業嘉年華會,造勢桃園創客展,將短短一年內龍華科大創客團隊所製作的3D列印、琉璃產品、銀飾產品、精緻的多彩(600萬色)3D列印成品於嘉年會展示,期望能吸引更多的創客團隊共同串聯,帶動桃園的創客活絡氛圍。

其中,桃園市鄭文燦市長亦蒞臨參觀展示活動,並於龍華創客展示區由丁鯤副校長介紹龍華科大推動青年創客的成果後,表示對該校使用3D列印機製作的創意成品深感興趣,並高度肯定龍華科大培育學生創新創意的努力,期許學校不斷求新進步,以勉勵年輕學子勇於挑戰。

龍華科技大學位於北桃園地區,近年積極推動學生創新創意創業有成,104年已培育四個學生創業團隊,皆設立公司進駐該校育成中心。105年則將持續提供學生創意實踐、創新轉化、創業輔導三大支持與協助,鼓勵學生將創新、創意研發成果轉化為專利智財權,進而技術移轉與商品化或自行創業,在青年創業方面邁向第一哩路。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