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邀請皮克斯動畫大師來台講學並簽訂產學合作案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邀請皮克斯動畫大師來台講學並簽訂產學合作案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為使台灣學術界及產業界體驗世界動畫最高殿堂皮克斯之動畫專業知識與實務經驗,龍華科大數位內容中心周明韻執行長特別邀請著名之皮克斯動畫公司動畫導演Michal Makarewicz來台授課,舉辦為期3天之「皮克斯動畫名師專題講座」。

圖為「皮克斯動畫名師課程」開幕式,由龍華科大丁鯤副校長(左)致贈動畫導演Michal Makarewicz(右)紀念品。
圖為「皮克斯動畫名師課程」開幕式,由龍華科大丁鯤副校長(左)致贈動畫導演Michal Makarewicz(右)紀念品。
圖為動畫導演Michal Makarewicz與龍華科大遊戲系學生進行作品交流分享。
圖為動畫導演Michal Makarewicz與龍華科大遊戲系學生進行作品交流分享。
圖為龍華科大林如貞副校長(右)、數位內容中心周明韻執行長(左)致贈動畫導演Michal Makarewicz(中)訪問學者聘書。
圖為龍華科大林如貞副校長(右)、數位內容中心周明韻執行長(左)致贈動畫導演Michal Makarewicz(中)訪問學者聘書。

皮克斯動畫導演Michal Makarewicz是2016年在台灣轟動上映的最新作品“海底總動員2 FindingDory”的動畫導演,在美國曾參與多部知名動畫片之製作。此外,Michal亦擔任皮克斯動畫公司實習生課程訓練老師長達七年時間,同時並經營美國加州動畫協同製作公司(The Animation Collaborative Co.),培育無數年輕人才。Michal的優異表現,曾獲頒動畫領域之最高榮譽安妮獎(Annie Awards for“Outstanding Character Animation in a Feature Production”)。此次報名參加龍華科大主辦之專題講座學員大多來自知名業界的專業人士,他們皆因仰慕皮克斯動畫的經典作品,而犧牲周末假日特別前來聽講。Michal大師表示對亞洲學員提問互動的積極表現及學生尊師重道的態度,印象特別深刻。除3天的專題講座外,Michal亦特別針對龍華科大遊戲系的學生進行3D動畫作品交流座談會,聽取該校遊戲系學生展示自己的創意動畫作品及創作理念並進行雙向交流分享。令Michal大師對學生們驚人的創意發想印象深刻,答應明年再來龍華科大舉辦工作坊講授3D動畫實務課程,以自身對動畫的細微觀察及製作多部知名動畫片的經驗分享給台灣對3D動畫有熱忱的學員,亦期待能提升龍華學生3D動畫設計實作能力。

龍華科大丁鯤副校長表示,與皮克斯動畫導演Michal Makarewicz簽訂之產學合作案,除聘請Michal大師為龍華科大擔任訪問學者(visiting scholar)於該校遊戲系教授「3D動畫實務課程」外,並以產學合作方式,提供該校績優學生至美國加州「動畫協同製作公司」(Animation Collaborative Co.)進行為期一個月的海外實習機會,期待透過海外交流學習以增廣學生的國際化見識及專業的動畫技術。

龍華科大數位內容多媒體技術研發中心周明韻執行長宣稱,資訊科技的高度發展以及數位化的文字、語音和影像等,造就了當今革命性轉變的數位時代,除了此次與皮克斯動畫導演Michal Makarewicz簽訂之產學合作案外,數位內容多媒體技術研發中心近期與廣告公司進行密切合作及產學資源共享,培訓學生「所學」結合業界「所需」,透過技職產學無縫接軌之方式,達到學生畢業即就業之教育目標,共創雙贏美好未來。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