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台灣中秋佳節烤肉趣 龍華科大800名境外生搶體驗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台灣中秋佳節烤肉趣 龍華科大800名境外生搶體驗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技大學國際招生推動有成,歷年辦學績效之優良聲譽,促使該校境外生人數逐年遞增,今年之境外生人數更近達800餘人,展現該校於國際化教育之推展成果。

圖為龍華科大境外生秋節烤肉聯誼活動現場。
圖為龍華科大境外生秋節烤肉聯誼活動現場。
圖為龍華科大發送每位境外生月餅與柚子。
圖為龍華科大發送每位境外生月餅與柚子。

中秋節前夕,為關懷撫慰境外生離鄉背景之辛勞,龍華科大特於校內舉辦「境外生秋節烤肉聯誼活動」。台灣於中秋佳節舉辦烤肉活動之獨特習俗,吸引該校境外生踴躍報名參加,於現場一同動手生火、烤肉,感受異國節慶氣氛。

其中,來自馬來西亞學生羅明浩表示,特別感謝學校對境外生的滿滿關懷及照顧,參與此次佳節活動,除了讓身處異鄉的自己有機會體驗與家鄉截然不同的風土民情,亦感受台灣的佳節氣息及濃厚的人情味。尤其,於華人重要的傳統中秋節日,與來自不同家鄉的「異客」一同進行烤肉賞月活動,更是畢生難忘的獨特經驗。

龍華科大王延年學務長表示,國際化為現今台灣高等教育的主流,擴大招收外國學生更是教育部近幾年的重要政策。龍華科大於積極推動國際化、加強學校國際交流下,吸引大批外國學生前來就學,本學期境外生人數大幅提升至八百餘人,分別來自大陸、馬來西亞、越南、日本、加拿大、韓國、香港等各個國家。此次透過中秋烤肉聯誼活動,期待提升境外生對台灣及學校的認同與歸屬感,並透過彼此之文化交流及學習,讓龍華學子更具國際視野。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