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全額補助4位全英語商務管理學士班學生 赴美韓知名大學進修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全額補助4位全英語商務管理學士班學生 赴美韓知名大學進修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今年9月,龍華科大「全英語商務管理學士班」李錫安、吳奕辰及張子豪3位同學,通過TOEFL(托福)門檻,飛赴美國匹茲堡州立大學擔任為期一年的交換生;姚郁庭同學亦通過TOEIC(多益)門檻,前往韓國首爾科技大學交換半年。

圖為吳奕辰(左1)、李錫安(左2)、張子豪(左3)同學於美國匹茲堡州立大學合影。
圖為吳奕辰(左1)、李錫安(左2)、張子豪(左3)同學於美國匹茲堡州立大學合影。
圖為姚郁庭同學於韓國首爾科技大學。
圖為姚郁庭同學於韓國首爾科技大學。

龍華科大於103學年度成立之「全英語商務管理學士班」,是為因應國際化趨勢、培養菁英拔尖人才。該班擇優遴選英語達到門檻的大一新生加入,由管理學院規劃綜合性商務管理課程,大學四年所有課程皆以全英文授課,聘請外籍師資授課營造全英語學習環境,有效提升學生英語能力及國際視野。

為鼓勵學生積極參與,龍華科大祭出高額獎學金,只要學生於規定時間內通過相關英語認證,每學期均可獲得相當於學雜費之等額獎學金(相當於學雜費全免);大三或大四時,如通過至國外姊妹校交換學生之申請,還可獲得赴國外該學期之學雜費部分補助;若能申請到美國常春藤同等級之學校,則可獲得國外該學期之學雜費全額補助。此「全英語商務管理學士班」之學生,通常至少可獲得50萬元以上獎學金。

龍華科大表示,此次前往韓國首爾科技大學之交換生,每學期可獲得新台幣70,000元獎學金;而遠赴美國匹茲堡州立大學之交換生,除了每學期學雜費全免外,該校每學期亦額外提供每位學生高達美金4000元獎學金。與國際接軌是目前國內大學教育的重要趨勢,亦是龍華科大努力的目標,期以優渥獎學金激勵學生,積極拓展自身國際視野,成為國際化商務管理能力人才,於畢業後具備高度之就業競爭力。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