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與中華民國旅館經理人協會簽訂產學合作意向書為學生打造畢業出路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與中華民國旅館經理人協會簽訂產學合作意向書為學生打造畢業出路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為因應旅遊產業界國際化人力需求,龍華科大人文暨設計學院何台華院長日前與中華民國旅館經理人協會陳威凱秘書長共同簽署產學合作意向書。並於8月25日至26日與該協會及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共同辦理「105年度旅館管理專業人員認證種子教師研習會」,為旅館管理專業人才注入新活力。

圖為龍華科大人文暨設計學院何台華院長(右)與中華民國旅館經理人協會陳威凱秘書長(左)簽訂合作意向書。
圖為龍華科大人文暨設計學院何台華院長(右)與中華民國旅館經理人協會陳威凱秘書長(左)簽訂合作意向書。
圖為旅館管理專業人員認證種子教師研習合影。
圖為旅館管理專業人員認證種子教師研習合影。

中華民國旅館經理人協會成立之目的,在於薦舉旅館業之優秀管理人才,進行資訊交流與知識共享,定期舉辦專題講座,提昇經理人員之專業素養,並同時辦理及協助改進相關旅館經營事項。

龍華科大已連續11年獲教育部補助教學卓越計畫,並經由典範科技大學計畫補助成立「產學研發中心」。該校於四年前率先推動「訂單式就業學程」,透過相關領域指標性或關鍵性企業合作,依企業人才需求共同規劃開設2-4門就業學程,並與業界合作開發教材,邀請業師協同授課、指導學生專題製作,藉此篩選適合該企業的學生,學生亦可了解企業文化,有助於校外實習之推動,進一步提供業界各種階層用人需求。

龍華科大觀光休閒系表示與旅館經理人協會簽約之後,將落實旅遊產業人才培養方案的細節,以就業銜接為導向,辦理相應之產學學程及學生與教師校外實習課程,培育學生實作力及就業力。此外,龍華科大甫通過旅館管理人員測驗中心考場認證,期能結合產業及學術界雙方優勢、緊密鏈結產業需求,達成技職教育產學無縫接軌、畢業即就業之目標。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