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導師知能研習 桃園市高安邦局長蒞校分享私校教師的挑戰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導師知能研習 桃園市高安邦局長蒞校分享私校教師的挑戰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技大學於日前舉行104學年度第2學期導師知能研習,邀請桃園市教育局高安邦局長蒞臨指導,針對「私立大學教師的挑戰」的主題進行分享切磋。

圖為桃園市教育局高安邦局長與龍華科大教師分享私立大學教師的挑戰。
圖為桃園市教育局高安邦局長與龍華科大教師分享私立大學教師的挑戰。
圖為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致贈感謝狀給桃園市教育局高安邦局長。
圖為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致贈感謝狀給桃園市教育局高安邦局長。

高安邦局長曾任教於政治大學學院院長及擔任開南大學校長一職,對於大專校院中的教師的生態和挑戰,具有豐富的經驗及見解。於「私立大學教師的挑戰」的主題中,局長以教學輔導工作、鞏固學生留班以及協助對外招生等三大面向,剖析私立大學教師在這一波高教海嘯中所擔任的重要角色,同時透露班級經營的秘訣,分享擔任班導師的甘苦談。

於少子化對高等教育體系的衝擊探討時,高局長亦以自身獨到的見解分析綜合大學和技職體系各自擁有的優勢與劣勢,勉勵龍華科大全校教職員工凝聚共識,持續提供龍華學子良好的教學品質與教育內容,培養該校學生的高度競爭力。

此次高安邦局長於導師知能研習會中的實務經驗分享,讓龍華科大的教師受益匪淺。研習的尾聲,高局長亦特別騰出時間和與會教師互動交流,期望藉由互動的過程,傳承自身的經驗,激盪出更多的火花。為感謝高局長對該校教師的傾囊相授,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特別致贈感謝狀予高局長,並期望未來能有機會再度向高局長請益。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