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粽葉飄香傳溫情 龍華科大舉辦境外生端午節聯誼活動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粽葉飄香傳溫情 龍華科大舉辦境外生端午節聯誼活動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技大學為關懷境外生,撫慰其離鄉背井之辛勞,並拉近對學校之向心力,於日前假法民大樓交誼廳舉辦「境外生端午節聯誼活動」,現場約280位境外生一同體驗我國文化,感受節慶氣氛。

圖為龍華科大105年境外生端午節聯誼活動之龍韻鼓陣社表演。
圖為龍華科大105年境外生端午節聯誼活動之龍韻鼓陣社表演。
圖為龍華科大境外生參與包粽體驗活動。
圖為龍華科大境外生參與包粽體驗活動。

當日活動由龍華科大龍韻鼓陣社與吉他社以精彩表演揭開序幕,來自大陸、馬來西亞、韓國、越南等國家之境外生以及蒞臨參與的學校師長,齊聚一堂,動手包粽傳承台灣美味,現場洋溢著歡聲笑語與異國情調,形成師生同歡的溫馨饗宴,共同度過有愛有飄香的端午佳節。

其中,來自馬來西亞學生張文華表示,特別感謝學校對境外生的滿滿關懷及照顧,此次參與端午節聯誼活動,讓身處異鄉的自己有機會體驗與家鄉截然不同的風土民情,感受台灣人的佳節氣息及濃厚的人情味,是畢生難忘的獨特經驗。

龍華科大王延年學務長亦表示,該校每學期約有300位來台境外交換生,每逢佳節倍思親,故透過包粽體驗聯誼活動,讓境外生能親自參與分享台灣在地的生活經驗,感受濃濃的端午節慶氣氛,品嚐道地肉粽,一解鄉愁。另外,期許藉由本次活動,讓遠道而來的莘莘學子,都能在校園安心學習、體驗及成長,融入龍華科大這個溫馨的大家庭。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