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專業與人文並重 與台藝大共展舞藝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專業與人文並重 與台藝大共展舞藝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技大學春夏藝術季─浮程,於5月10日中午龍華廣場熱鬧登場。此次為龍華科大首次舉辦舞蹈表演之藝文活動,邀請台灣藝術大學舞蹈系學生至校園進行班級創作展演,獲得龍華師生熱烈迴響。

圖為台灣藝術大學舞蹈系學生於龍華階梯廣場表演。
圖為台灣藝術大學舞蹈系學生於龍華階梯廣場表演。
圖為龍華科技大學觀賞春夏藝術季舞蹈表現活動之學生。
圖為龍華科技大學觀賞春夏藝術季舞蹈表現活動之學生。
圖為龍華科大學務處舉辦單位同仁與台灣藝術大學舞蹈系學生大合照。
圖為龍華科大學務處舉辦單位同仁與台灣藝術大學舞蹈系學生大合照。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為全台第一所結合傳播學院、美術學院、表演藝術學院及設計學院的藝術大學,著重舞蹈創作能力的啟發,每年定期舉辦學生創作展演系列活動,不斷推動社區、學校和企業的互動,企盼以學術研究的精神與成果,活絡地方文化藝術的發展。

此次活動由臺藝大曾照薰指導老師帶領30位舞蹈系學生至龍華科大展演,共進行7場舞蹈表演:「春曉」、「鈴設限」、「被遺忘的那座城市那群人」、「忠」、「嫣」、「半」及「Violent」,從古典婉約的中國舞,結合舞蹈的扯鈴表演至富含寓意與想像的現代舞,將優雅輕盈、狂野多變及體現生命的舞蹈靈魂徹底展現,力與美的完美結合,獲得現場震耳如雷的掌聲。

龍華科大身為技職學校,以培養學生理性思考及專業技術能力為主,故期望藉由此次嶄新的藝文表演活動,賦予學生觀摩專業舞蹈之機會,使學校文創系之微電影人物設計,應外系公演之服裝、肢體語言及音樂安排,甚至是學校社團活動舉辦上之特別見習機會。並在提供藝術學校表演的舞台之餘,亦為龍華校園增加感性的藝文因子,使龍華學生皆能於專業科目學習之外,還能於人文上有更多的收穫。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