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技大學學務處舉辦一對一履歷健診及面試模擬 帶領學生闖蕩職場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技大學學務處舉辦一對一履歷健診及面試模擬 帶領學生闖蕩職場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及桃園就業中心指導,龍華科技大學主辦「2016齊天大聖闖蕩江湖」系列活動─履歷健診及面試模擬,於4月28日下午1點在該校圖書館進行,為即將畢業、踏入職場的龍華學子們做好求職的第一步準備,藉此更了解自己的優勢,增進求職能力。

圖為講師針對面試模擬的過程給予回應和建議。
圖為講師針對面試模擬的過程給予回應和建議。

本次履歷健診及面試模擬活動,共邀請三位專業講師:呂亮震老師、邱佳惠老師及藍如瑛老師,皆具備GCDF(Global Career Development Facilitator)全球職涯發展師證書或NCDA CDFI(National Career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Career Development Facilitator Instructor)美國生涯發展學會生涯發展諮詢師認證講師證書,在職涯發展及輔導領域具豐碩之實務經驗。

為模擬實際應徵的面試情境,學生需於活動前繳交履歷,並身著正式服裝,依據安排的時間至等候室準備,依序進入面談室。活動方式為一對一的晤談,包含面試模擬、履歷指導回饋,以及求職相關問題諮詢。從學生等候時拘謹緊張至諮詢結束後意猶未盡、容光煥發的神情,可以預見諮詢過程為他們所帶來的正面能量及收穫。參與活動的學生表示,經過這次的模擬面試及諮詢,履歷撰寫格式、面試服儀及應答技巧,到求職態度、對生涯的想法,都讓他們有更具體且深刻的思考,增加對自己的瞭解和信心,對將來進入社會職場有相當的幫助。

龍華科技大學積極推動協助學生的職涯發展及探索,在課程及活動上皆投注大量心力,此次活動以一對一的方式讓學生能獲得更貼近自己需求的建議,量身打造適合自己的求職方式,期望學生除了精進專業技能外,能夠將自己的能力及特質充分展現出來,在求職的道路上勇於綻放自己的風采,開啟未來生涯的康莊大道。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