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藝術季春之經典 藝聲銅管五重奏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藝術季春之經典 藝聲銅管五重奏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技大學春夏藝術季音樂會最後一章─春之經典,4月15日於階梯廣場隆重展開,由藝聲管樂團 E-sound Band 中5位音樂家,以龍華藝文中心展示的小號、法國號、長號和低音號等樂器進行銅管五重奏,吸引許多聞聲駐足的龍華師生。

圖為藝聲管樂團 E-sound Band於龍華科技大學階梯廣場進行演奏。
圖為藝聲管樂團 E-sound Band於龍華科技大學階梯廣場進行演奏。
圖為藝聲管樂團 E-sound Band團長周家禾老師為大家進行樂器的介紹演說。
圖為藝聲管樂團 E-sound Band團長周家禾老師為大家進行樂器的介紹演說。
圖為於龍華階梯廣場聆聽藝聲管樂團 E-sound Band表演的學生。
圖為於龍華階梯廣場聆聽藝聲管樂團 E-sound Band表演的學生。

藝聲管樂團 E-sound Band,為一群嚮往著吹奏職業樂團、熱愛音樂推廣的音樂人士所組成的專業年輕管樂團,成員多為國立臺北藝術大學畢業生,與國內外音樂系畢業生、在校生所組成的專業樂團。樂團除了每年度的嘉義管樂節比賽,及每半年一場的音樂會表演,常不定期邀請國內北藝大教授參與協演等相關合作事宜。

此次龍華科技大學春夏藝術季音樂會─銅管五重奏,由團長周家禾/長號、黃書啟/小號、吳紹愷/小號、劉可婕/法國號及林丰弈/低音號5位音樂人士共同演出,從古典名曲、電影配樂、各地民謠及現代歌曲等,共演出14首曲目:「小號志願軍」、「韓德爾:Minuct」、「皇家煙火」、「號手的假期」、「Comedy night」、「Joplin-1 Rag」、「Joplin-2 The Junk Man」、「Share My York」、「我的未來不是夢」、「夜來香」、「月亮代表我的心」、「手掌心」、「淚光閃閃」、「流浪到淡水」。展現5位音樂老師非凡的演奏能力,並於表演過程中解說樂器相關知識,期望達到寓教於樂目的,並且進行校園推廣創新。

龍華科技大學春夏藝術季的音樂演奏活動到此告一段落,接下來將於藝文中心舉辦百年畫展─「近觀其變,藏匿藝術中的魔鬼細節」,由義大利科學鑑定師為大家進行畫作指導欣賞。龍華科技大學期望藉由舉辦各種藝文活動,提供學生藝術與人文領域之學習,進而觸發創意思考能力,培養學生成為藝術領域的欣賞者與探索者。讓學生除了專業知識領域的學習之外,亦學會創造、審美和思辨的能力,以達到專業知識與藝術人文雙向健全發展為目的。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