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美國明州西南州立大學拜會龍華科大締結姊妹校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美國明州西南州立大學拜會龍華科大締結姊妹校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美國明州西南州立大學(Southwest Minnesota State University簡稱SMSU)校長Dr.Connie J. Gores、研究所處長 Ms. Cori Ann Dahlager、台灣辦事處劉平處長及陶偉民經理等一行貴賓,於105年3月23日赴龍華科技大學參訪,受到本校葛自祥校長、林如貞副校長、連維志國際長等校內主管熱誠接待。

圖為SMSU校長Dr. Connie J. Gores與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簽約締結姊妹校。
圖為SMSU校長Dr. Connie J. Gores與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簽約締結姊妹校。
圖為簽約儀式結束於法民會議室全體合影。
圖為簽約儀式結束於法民會議室全體合影。

林副校長首先代表全校師生,歡迎美國明州西南州立大學貴賓來訪,兩校介紹彼此辦學現況與發展成效,進行高等教育心得交流,分享雙方教學與實務經驗。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隨即與SMSU校長Dr.Connie J.Gores進行締結姊妹校與兩校交換學生的簽約儀式。簽約之後,由林副校長與國際暨兩岸合處同仁陪同SMSU人員參觀本校的三創中心與創意樂活中心,SMSU校長對龍華科大的研發能量與積極推動三創教育(創新、創意與創業)的作法與其成效留下極為深刻的印象。參訪後的晚宴上,賓主盡歡,兩校同意立即推動交換學生,並進行企管與外語專業的課程對接,以建立雙聯學位等更多的實質合作。

龍華科大為培養學生具有開闊的視野與恢宏的國際觀,先後與美國18間學校建立姊妹校,希望藉由姊妹校的合作關係,增加本校學生的出國留學管道,讓龍華的學生與國際接軌,以培養學生在職場上的競爭力。未來龍華科大仍將繼續推動與美、英、日、韓與歐盟國家進行交換學生與雙學位等具體合作,對龍華學子在未來發展上有極大的助益,也讓龍華在國際交流工作上,持續邁進。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