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104夢想搖籃 龍華科技大學締造5項校園募資案100%達標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104夢想搖籃 龍華科技大學締造5項校園募資案100%達標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技大學學生,參與104 夢想搖籃進行創新募資,募資案包括?鋼鐵超人?、?oh ! sheep遊戲健身車?、?帕施瑪口罩?、?身體狀況e點通?、?wayout?等五個團隊,皆獲得100% 的資金贊助,此次夢想搖籃的募資合作,使校園學子有機會將課堂所學實際運用,磨練相關的技術與經驗,並往創新應用之路邁進。

圖為龍華科技大學參與104夢想搖籃的全體師生。
圖為龍華科技大學參與104夢想搖籃的全體師生。
圖為龍華科技大學和育成簽約的學生。
圖為龍華科技大學和育成簽約的學生。

「104夢想搖籃」為群眾募資平台,民眾可藉由此平台把夢想分享給大眾,以群眾募資的方式測試市場接受度。且提案者若能在平台成功集資、商品受民眾歡迎,亦有創業的意願,那104集團就會提供資源協助創業,使夢想創意不受限。

龍華科技大學的募資案,其中「鋼鐵超人」兼具行動輔助與助行復健之功能,實現步行訓練的自主性、「帕施瑪口罩」結合各種拋棄式口罩,達到除菌、除臭,藉此降低口罩汰換率、「oh ! sheep遊戲健身車」則是以藍芽互動式將使用者的運動資訊,傳遞給遊戲軟體,讓運動變成一個有趣的活動。三項募資案皆已成立公司,著手準備,為產品進行市場化前的研發準備。

龍華科技大學表示,相信這次的成果展現,將學校培育兼具專業技術及人文創意的教育理念,做了最佳的見證,龍華科大未來也會持續與104夢想搖籃合作,使學生在腦力激盪中,不斷構想出大膽創新的作品。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