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海外實習生獲肯定 躍升新加坡機場管理幹部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海外實習生獲肯定 躍升新加坡機場管理幹部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自一百學年度起,極力推動新加坡樟宜機場海外實習,至今已有超過二十位同學參加,實習後計有十七名同學留用。其中應外系學生潘建誠,於新加坡樟宜機場實習期間擔任地勤人員,表現傑出優異,獲升新加坡樟宜機場管理階層,擔任Senior Associate(SA)一職,薪資也躍升為3,000新幣(約台幣69,480)以上,表現深獲樟宜機場主管認可。

圖為本系在新加坡樟宜機場擔任地勤人員實習的同學(由左至右分別為李瑋璇、張雅芳及潘建誠)。
圖為本系在新加坡樟宜機場擔任地勤人員實習的同學(由左至右分別為李瑋璇、張雅芳及潘建誠)。
圖為應外系到樟宜機場實習的學生及本系老師於新加坡樟宜機場合影(由左至右分別為馮美茵同學、陳祐莉老師及羅民佑同學)。
圖為應外系到樟宜機場實習的學生及本系老師於新加坡樟宜機場合影(由左至右分別為馮美茵同學、陳祐莉老師及羅民佑同學)。

潘建誠同學表示:「在新加坡實習期間,深刻體會離鄉背井打拚的辛苦。從原本的職場新人升任Senior Associate一職,對我來說是莫大的鼓勵。我能從同一批新進員工中脫穎而出,成為第一個升職的台灣人,雖然十分驚訝但也備感榮譽!」

應外系主任陳祐莉受訪時表示:「本系除了教導同學們的英語專業之外,人格特質的養成也是龍華科大的培育重點,因為擁有專業能力是不夠的,態度決定一切,也因此龍華科大應英系才得以廣受好評。本系的潘建誠同學能夠為國爭光榮升新加坡航空公司管理幹部,對我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肯定。」

龍華科大長期推動校外實習,成效俱佳。除了海外實習之外,應外系亦參與推動各項產業的實習,至今已幫助許多同學成功和業界接軌,無論是在航空界、英語文教界、翻譯界甚至是觀光會展都能找到龍華應外系畢業生的影子。龍華科大應外系表示未來將繼續秉持著有教無類的精神繼續為社會培育人才,期望能夠幫助每一位同學找到自己的夢想,在自己的崗位上嶄露光芒。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