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舉辦「校外實習委員會暨座談會」,鞏固實習機制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舉辦「校外實習委員會暨座談會」,鞏固實習機制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為了解學生校外實習的現況,龍華科技大學研究發展處於1月13日在法民大樓二樓會議室舉辦「104學年度第一學期校外實習委員會暨座談會」。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林如貞副校長、丁鯤副校長親自主持會議,會中包含多位企業先進、家長代表、實習學生代表、以及輔導老師參與。

龍華科技大學葛自祥校長 (中)、林如貞副校長(左)及丁鯤副校長(右)共同主持會議
龍華科技大學葛自祥校長 (中)、林如貞副校長(左)及丁鯤副校長(右)共同主持會議
龍華科技大學丁鯤副校長業務報告
龍華科技大學丁鯤副校長業務報告
穩得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李濠誠經理致詞
穩得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李濠誠經理致詞
座談會盛況
座談會盛況

此次座談會邀請各大企業代表與會包含:崧騰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曾總經理、永豐銀行葉經理、富邦人壽林經理、共玩創作有限公司吳總監、穩得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李副理、海峽會蕭協理等多位嘉賓出席。其中,明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詹總經理表示,企業對於同學有著安全及培育的基本責任;而學生也應該努力盡責,學習做人做事的道理。期盼同學在實習階段能打好基本功,縱使實習結束,也能有所收穫而不留白。

人設學院家長代表蔡素芬小姐說道:「我認為學校設立觀光系是很好的事,期望學校能持續舉辦實習,讓學生有更多的空間展示自身能力與發覺自我特質。」工程學院學生代表陳亞昕同學則發表實習感言:「我目前的實習工作充滿挑戰性,感謝學校給我們實習機會。在企業裡實習,遇到問題需要自行解決,因此讓我能提早認識自己。」

林如貞副校長致詞時表示,非常感謝各位代表出席,也衷心感謝各位貴賓對於本校的指教。企業及家長代表給予的寶貴意見,我們時時謹記在心。龍華雖然是技職體系的大學,亦強調全人教育,非常重視學習態度、敬業精神及職場倫理。期待我們所有老師更盡心作實習行前講習,讓企業對龍華學生更有信心。

葛自祥校長表示,藉由本次會議的雙向座談,可研討學生校外實習的各種面向,並從中找出需要改善之處;而學校亦能提供更完善的協助,以達成更好的實習品質。龍華的特色就是做好自己的本分,我們不隨世界趨勢追求成績上的排名,而是注重學生培養務實能力,增進學生良好的競爭實力。學校期望培育出為產業界注入新力量的人才,感謝企業界及各位家長的支持!

龍華科技大學已和許多產業合作,積極推動學生至校外實習。藉由本次校外實習座談會,學校得以探討各個領域的實習狀況,務使學生達到「做中學,學中做」的實習成效,從而改善學用落差、提升畢業生的就業實力!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