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狂響出擊 龍華科技大學秋冬藝術季完美落幕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狂響出擊 龍華科技大學秋冬藝術季完美落幕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秋冬藝術季於12月21日中午在戶外階梯廣場舉辦「狂響出擊」音樂會,由自由擊與龍華科大龍韻鼓陣社同台演出。

自由擊表演
自由擊表演
自由擊與龍韻鼓陣社合奏
自由擊與龍韻鼓陣社合奏
龍華科大蕭瑞昌副研發長致詞
自由擊劉冠萍、朱純瑩、徐睿君、葉柏岑老師(前排左至右)與龍韻鼓陣社同學合影

此次秋冬藝術季首部曲活動為「管它是什麼音樂」音樂會,由管樂團、龍華室內樂團和龍韻鼓陣社於戶外演出。緊接著辦理藝術設計書展和持續整個十月份每週一場的電影欣賞。再來便是此次藝術季最為盛大、參與人數最多的「百老匯音樂萬歲」音樂會,在演藝廳盛大演出。最後以戶外階梯廣場的「狂響出擊」音樂會,為熱鬧滾滾連綿三個月的秋冬藝術季畫下完美句點。

龍華科大龍韻鼓陣社今年甫與龍華科大民俗藝陣社、龍騰獅陣社、熱音社等社團共同奪下創意宋江陣大賽亞軍,也於去年應邀參與國慶大會演出,實為極為優秀的社團。龍韻鼓陣社與自由擊共同演出天地人、戰、山之喚等曲目,各項打擊樂之間配合無間,鼓聲震天價響,樂音氣勢磅礡,吸引許多同學駐足圍觀。

社團的參與是大學生活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龍華科大自創校以來,為加強學生的人文藝術陶冶,即特別重視學生的課外活動,此次藝術季活動使校園飄盪悠揚樂聲,不僅陶冶心靈、紓解壓力,也提供對音樂有興趣、熱忱的學生,一個絕佳的舞台,使龍華學生不僅在專業領域習得一技之長,而才藝領域也有一展長才的機會。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