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企管所師生參訪宜誠文創公司 見證數位典藏科技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企管所師生參訪宜誠文創公司 見證數位典藏科技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宜誠公司余協理簡報
宜誠公司余協理簡報
宜誠公司辛總經理與龍華科大邱冠舜師生合照
宜誠公司辛總經理與龍華科大邱冠舜師生合照

龍華科技大學企管所邱冠舜教授日前帶領學生參訪宜誠股份有限公司,讓學生實地了解數位內容的營運模式。

龍華師生來到宜誠公司,余協理熟練地介紹各種專業服務。包含快速掃描、平台掃描、平床掃描、大圖掃描等,可將檔案轉換為數位內容的形式。其中「影像暨數位典藏管理系統」,提供客戶更輕鬆的影像管理方式。該系統可植入更多擴充性浮水印,進行保密防護、洩密追蹤及版權保護工作。同時,具備立體物件拍攝功能,可將立體物件360度環物拍攝,記錄文物的各種角度,並製成3D模擬立體影像。廣獲知名藝廊、國內外博物館青睞。

簡報之後,辛總經理與參訪師生分享職場心得。他認為,惟有掌握客戶的需求與洞悉環境變遷趨勢,才能敏銳地找到市場商機;此外,充實自我也是一種良好的投資方式,可增加職場競爭力。參訪學子聽聞辛總經理一席話,讚嘆勝讀十年書。

此行參訪活動,展現龍華科大企管碩士班多元的學習方式。企管所研究生不僅在校鑽研學術理論,也能時常參訪校外各家企業。龍華學子實地了解各行各業的運作情形,大幅增加未來的就業優勢。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