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應外系 成功學子的首選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應外系 成功學子的首選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應外系師生接待成功工商來訪
龍華科大應外系師生接待成功工商來訪
龍華科大與成功工商兩校教師合影
龍華科大與成功工商兩校教師合影

龍華科大應外系日前接待成功工商來訪,雙方師生交流融洽。龍華科大為全國辦學績優的私立科技大學之一,因此成功工商慕名前來參訪。來訪師生一入校園,便讚嘆龍華居高臨下的宏偉地勢,迫不及待登高望遠。

成功工商同學表示,雖然他們就讀資料處理科及餐飲管理科,但體認到英文是必備的專業知識,因此許多同儕將龍華科大應外系當作首選志願。龍華科大積極與周邊高中職建立良好關係,努力拓展產學結盟,應外系老師聲名遠播,令人印象深刻!

龍華應外系主任陳祐莉教授指出,本系有別於其它學校的外語系。我們不局限於傳統教材的故紙堆中,而是推廣實用的觀光英語及行銷英語,培養學生以外語專業賺錢的本事。落實本校「就業無縫接軌」的方針,讓學生畢業即刻就業。

龍華科大已蟬連十一年獲得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之獎勵,為國家培育出無數的優秀人才。此次成功工商學子來訪,一睹心目中的首選志願,不僅見證龍華科大的辦學實力,也是成功學子邁向巔峰的第一步。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