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兩大企業董事長蒞龍華科大 與學子分享創新創業經驗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兩大企業董事長蒞龍華科大 與學子分享創新創業經驗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技大學為了鼓勵學生創新與創業,特別舉辦「校園創新與創業經驗分享」講座,邀請台灣歐德傢俱陳國都董事長、美德耐股份有限公司賴調元董事長蒞臨演講。

歐德家俱陳國都董事長的精彩演講
歐德家俱陳國都董事長的精彩演講
美德耐董事長賴調元的精彩演講
美德耐董事長賴調元的精彩演講
龍華科大丁鯤副校長(左)頒發感謝狀予陳國都董事長(右)
龍華科大丁鯤副校長(左)頒發感謝狀予陳國都董事長(右)
龍華科大教師與出席貴賓合影
龍華科大教師與出席貴賓合影

本校研發處舉辦創業經驗分享講座,意在使學生汲取業界的創業經驗。第一場演講為歐德傢俱陳國都董事長分享創業心得。陳董事長說道:「成功無捷徑,一步一腳印;成功的人永不放棄,放棄的人永不成功!」。第二場演講由美德耐公司賴調元董事長分享市場新商機。賴董事長表示,創業強調洞燭先機,惟有當市場的領航員才會成功!兩大企業董事長的精彩演講不僅贏得滿堂喝彩,也使龍華學生明瞭創業的契機與成功的關鍵。

龍華學子具備堅強的創業實力,參加創業競賽時常獲獎,專利成果和技轉成果也相當豐碩。如本校機械系學生的創業項目─「I walk 鋼鐵超人」,為兼具下肢復健功能的行動輔具,可望成為產業界的明日之星。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十分重視產學合作,時常鼓勵師生拓展創業模式。龍華學子非常感謝學校舉辦這次的講座,使他們更了解創業的契機,進而開闢一條成功的康莊大道。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