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秋冬藝術季 百老匯音樂萬歲VIVA BROADWAY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秋冬藝術季 百老匯音樂萬歲VIVA BROADWAY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秋冬藝術季於11月26日在演藝廳舉辦「百老匯音樂萬歲 VIVA BROADWAY」音樂會,由春之聲弦樂團與財金系楊佩昀同學、化材系蔡宇星同學、企管系吳佳紜同學同台演出。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右三)、林如貞副校長(左三)、王延年學務長(左二)、課指組周明韻組長(左一)、春之聲弦樂團陳永清團長(左一)、龍華室內樂團指導老師華佩(左二)合影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右三)、林如貞副校長(左三)、王延年學務長(左二)、課指組周明韻組長(左一)、春之聲弦樂團陳永清團長(左一)、龍華室內樂團指導老師華佩(左二)合影
春之聲弦樂團
春之聲弦樂團
財金系楊佩昀同學長笛演出
財金系楊佩昀同學長笛演出

學校一向鼓勵同學參與一人一藝的課外活動,讓同學們能藉此找尋自己最有興趣的方向,揮灑自己的藝術才華。秋冬藝術季第一場活動為「管它是什麼音樂」音樂會,由管樂團、龍華室內樂團和龍韻鼓陣社於戶外演出。緊接著辦理藝術設計書展和持續整個十月份每週一場的電影欣賞。再來便是此次藝術季最為盛大、參與人數最多的「百老匯音樂萬歲」音樂會,在學生活動中心可容納450人的演藝廳盛大演出。這場次除了師生踴躍參與外,最難能可貴的是家長都來共襄盛舉。

音樂會由輕快優雅的莫札特 〈小夜曲k525第一樂章〉拉開序幕,緊接著演奏韓德爾〈希巴女王的行進〉、帕海貝爾〈卡農〉、電影刺激主題曲、舞台劇「貓」主題曲「回憶」、火焰之舞等耳熟能詳的樂曲。下半場開始,楊佩昀、蔡宇星、吳佳紜同學分別與春之聲弦樂團一同合奏韋瓦第長笛協奏曲〈金絲雀〉第一樂章、第二樂章、第三樂章,三位同學演出熟練、台風穩健,看不出是第一次演出,博得滿堂彩。而後音樂會以〈悲慘世界〉、〈辛德勒名單〉、〈神鬼奇航〉等多部電影曲目做結,整場演出管、弦樂間配合無間,天籟般悠揚樂聲迴盪在每位聽眾心中。最後,在如雷的安可聲中春之聲弦樂團演奏〈美國鄉村藍草音樂〉為「百老匯音樂萬歲」劃下完美句點。

龍華科大林如貞副校長表示,室內樂團的三位同學和春之聲弦樂團老師們的演出非常精彩,讓人聽得如癡如醉。同學們很開心,結束後都爭相合照,家長們更開心,為自己的兒女感到驕傲,更感謝學校給學生舞台展現他們對音樂的熱忱,家長很感動,直稱龍華好!林如貞副校長回應家長們,學校日後將繼續辦理藝文活動提供同學更多的發展空間。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