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落實內控內稽制度表揚校內執行績優單位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落實內控內稽制度表揚校內執行績優單位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技大學為鼓勵校內各單位落實內控、內稽制度,特訂定「內部控制績效評估辦法」,於日前針對執行績優單位進行表揚,由該校鄭進山稽核長頒發獎狀以示鼓勵。

稽核長鄭進山(右一)頒發獎狀予軍訓室總教官陳文正(左一)
稽核長鄭進山(右一)頒發獎狀予軍訓室總教官陳文正(左一)

龍華科大稽核處於100年成立,為校內一級單位,負責全校各單位之內部控制與稽核,定期查核各單位制度之完整性及各項作業依法落實之情況。其目的再於以PDCA之精神,確保校務營運之正常與卓越品質。

鄭稽核長表示,自校內推動內控內稽制度以來,各處室各業務之推動更能保持健全、合理及有效性,即使偶有少部份作業經內稽查出失當處,也能於稽核處提出建議後立即改正。整體而言,內稽內控制度對學校追求持續改進、邁向卓越,是一項不可或缺的重要制度。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