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辦理「學生自主學習認證」頒發學業進步獎學金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辦理「學生自主學習認證」頒發學業進步獎學金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林湘沅主任介紹「學生自主學習認證」
林湘沅主任介紹「學生自主學習認證」
獲得認證的同學合照
獲得認證的同學合照

龍華科大為提升讀書風氣,培養學生積極主動的學習態度,並以多元的方式追求新知,特訂立「學生自主學習認證」機制,激勵學生獲取更高的學習成效。該機制要求學生必須通過四部曲後,方可獲得認證。該四部曲為:須自主參加校內舉辦之兩次講座;修習教師以「創新教學教法」或「翻轉教室教學法」開設之相關課程,且成績須達要求標準;須參與全校讀書會、自主學習計畫競賽或反思自主學習過程;最重要的是學期成績必須較前學期進步。

9月22日龍華科大教學發展中心特舉行103學年度第2學期通過「學生自主學習認證」之頒獎典禮,共計有278位同學通過認證。此外,凡學業成績進步達標準者,另頒發500~1000元不等之獎學金,以鼓勵學生能持續努力進步,本次共有51位同學獲得獎勵金。

教學發展中心林湘沅主任表示,自「學生自主學習認證」機制推動以來,已有效提升學生自主學習之精神,同學養成自主學習習慣後,對於學習成效之提升產生重大之效益。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