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學生展創意,挑燈夜戰30小時產出6款遊戲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學生展創意,挑燈夜戰30小時產出6款遊戲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特別感謝:遊戲系)

參與活動人員大合照
參與活動人員大合照
活動主辦人公佈遊戲活動主題:幾何圖形
活動主辦人公佈遊戲活動主題:幾何圖形
活動中完成遊戲:Arbre遊戲畫面
活動中完成遊戲:Arbre遊戲畫面

由龍華科技大學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科學系陳任軒同學所帶領的「18Lignt」遊戲製作團隊於8月26早上10點至27日晚上6點在遊戲系電腦教室,舉辦LHU Student Game Jam活動。包含龍華科大23人與台北教育大學、東華大學、大安高工等12所學校共50位學生,組成6組隊伍參與活動。

Game Jam是一種在短時間內創作遊戲的活動,參加人員要在很短的時間內與不同領域創作者進行創作交流與創意激盪,整合程式技術、遊戲企劃、美術創作等,完成好玩的遊戲。此次LHU Student Game Jam是「18Lignt」在得過國際大獎之後想要傳承經驗回饋所舉辦,活動目的是讓原本各自專注於企劃、美術、音樂、程式等領域,不曾接觸完整遊戲開發的學生們,能透過此次活動組成一個完整的團隊,並開發出屬於自己的作品,且在短時間內提升開發遊戲的功力,激發創作的熱情。

此次LHU Game Jam的主題為「幾何圖形」,題目公布後各小組便開始苦思與發想,短短幾分鐘便做好分工,並努力在預計時程中完成各階段應達成的目標。經過30個小時後,6組人員也製作完成與主題相關的遊戲,包含Arbre、太空垃圾、Maid VS. Fucking Demon、Shadow、Rolling、Go Top等。

「18 Light」遊戲製作團隊創立於 2012 年,由龍華科大遊戲系學生組成,目前皆為在校學生。該團隊於近年獲得多項大獎,如Unity遊戲與應用大賽-原創組創新創意獎金獎、4C數位創作競賽-PC遊戲創作組廠商票選最佳潛力獎及優選、2015放視大賞-樂陞科技遊戲創意獎及優勝。「18 Light」成功在國際比賽上嶄露頭角後,亦不斷加強技術與活化創意,並藉此活動號召有志於此的同學們一同參與,期許未來有機會共同發展,打造出屬於「18 Light」的遊戲公司。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