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關懷八仙受傷新生 系主任不畏颱風親赴醫院協助辦理報到手續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關懷八仙受傷新生 系主任不畏颱風親赴醫院協助辦理報到手續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特別感謝:觀休系)

四技二專甄選入選招生日前放榜,龍華科技大學觀光休閒系有1位新生是八仙塵爆案受傷者,校方即速成立專案,協助受傷同學辦理入學報到並提供必要的幫助,同時指派該系胡光復主任親赴台大醫院探訪受傷同學,表達慰問之情並協助辦理報到事宜,降低學生與家長困擾。

龍華科大觀光系主任胡光復(左)探視八仙塵暴受傷新生
龍華科大觀光系主任胡光復(左)探視八仙塵暴受傷新生

受害學生施同學表示目前行走較不方便,起居事宜均勞煩家人,又遇到颱風來襲,感謝學校能協助幫忙入學報到,可減少舟車勞頓,他也能安心靜養。胡光復主任亦告知施同學及家長,系上已安排具有體適能專長及心理輔導專業的師長擔任新生班導師,能陪伴同學一起走過悲傷,積極復建、迎向陽光。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表示,此次八仙塵爆意外該校亦有3位同學受傷者,學校隨即啟動相關機制,期能協助受傷學生儘速恢復並提供必要協助,校內同學亦發起募款,師生熱烈響應,希望幫助受傷同學早日康復。施同學即將成為該校新鮮人,學校已就各項因素考量,預先準備,以協助施同學入學後能夠儘速適應大學校園生活,迎接美好的未來。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