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技大學104級畢業典禮 70歲長輩學生圓滿大學夢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技大學104級畢業典禮 70歲長輩學生圓滿大學夢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鳳凰花開,驪歌悠揚,龍華科大於27日舉辦104級日間部暨進修部畢業典禮。總統府國策顧問吳清基先生、龍華創辦人孫陳淑娟女士、董事長孫道亨先生、越南河內國家大學Dr.Thu國際長、寧波市財稅局張穎總經濟師、校友會楊蘭治理事長等多位貴賓及傑出校友蒞臨觀禮。今年計有2520位大學部學生及158位碩士班學生順利畢業,其中就讀於龍華樂齡大學的劉滿伍女士及游素蘭女士都以70歲高齡順利完成學業,取得樂齡大學結業證書,一圓此生徜徉在大學校園中游藝進德的夢想。今年有五位畢業生是LipDub影片發起人,影片製播得到各界關注,因此龍華科大特地新創「榮譽青年獎」獎項鼓勵五位同學。

總統府國策顧問吳清基先生於龍華科大畢業典禮致詞
總統府國策顧問吳清基先生於龍華科大畢業典禮致詞
龍華科大孫道亨董事長致詞
龍華科大孫道亨董事長致詞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致詞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致詞
龍華科大104級畢業典禮盛況
龍華科大104級畢業典禮盛況


總統府國策顧問暨台灣教育大學系統吳清基總校長致詞表示,龍華科大這些年來創立的許多技職奇蹟,也在典範科大、教學卓越計畫的領先群之中,其辦學用心是受到肯定的。並勉勵畢業生:態度決定高度,品格決定未來。請同學牢記C=(K+S)A這個成功方程式的影響力,除了知識(K)與技能(S)外,態度(A)是決定競爭力(C)的關鍵。最後期許畢業生要以技職教育為榮、為傲。


接著,龍華科大董事長孫道亨先生恭喜所有畢業生,完成了四年的學業、通過考試,進入到人生另一個階段。並與同學分享,不要停止充實自己,千萬別有所停頓,時代進步速度很快,希望同學參與到世界未來發展;也鼓勵同學不要輕言放棄,即使遇到失敗、挫折也不要氣餒,一定要繼續努力,檢討之後再出發。


葛自祥校長致詞時首先對畢業生表示肯定與祝福,尤其今年畢業生所發起的LIP DUB影片,受到許多關注及各界好評,表達高度肯定,也勉勵畢業生:找到想做、愛做的事情,並用最大的熱情去完成,就是成功的關鍵因素,如同此次拍攝影片的成功經驗。亦提醒同學即使是畢業後也要與同學、老師經常保持聯繫,且要參加校友會,校友及師長們將永遠是重要的支持力量。在大家卓越的表現下,將使龍華的聲望更為提昇,我們永遠是龍華family,龍華好,你就好;你好,龍華就更好。最後也祝福所有畢業生鵬程萬里,一帆風順。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