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2015龍華科大校園徵才博覽會熱鬧登場 邁向成功未來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2015龍華科大校園徵才博覽會熱鬧登場 邁向成功未來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特別感謝:學務處)
王延年學務長致詞感謝同學與廠商共襄盛舉
王延年學務長致詞感謝同學與廠商共襄盛舉。
校園徵才博覽會現場熱鬧滾滾。同學們到各攤位,積極與廠商面談、諮詢
校園徵才博覽會現場熱鬧滾滾。同學們到各攤位,積極與廠商面談、諮詢。

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指導,龍華科技大學主辦的「2015三羊開泰 邁向成功未來」校園徵才博覽會,於5月13日上午10點在該校星型廣場熱鬧登場,可為即將畢業、踏入職場的龍華學子們做好求職的第一步準備,藉此瞭解就業趨勢,協助同學規劃未來職涯發展,同時提供全面性的的就業機會與工作選擇。

本次徵才博覽會,共有35個知名廠商共襄盛舉,包括三商美邦人壽、新光金控、全聯實業、友達光電、神腦國際、欣興電子、日月光集團、明基材料、時代文教、聯成電腦、金色三麥餐飲等多家大廠,橫跨金融保險、零售物流、電子資訊、機械製造、教育服務以及觀光餐飲等六大產業,提供超過一萬個工作職缺。活動現場除了廠商徵才以外,桃園就業中心也設立服務台,提供就業諮詢,同時也有職場彩妝教學,教導職場新鮮人在參加公司面試時如何打理穿著與妝扮。此外,現場亦辦理摸彩活動,同學經兩家以上廠商面談,並填寫意見調查表後,即可參加抽獎,帶動了現場的人潮與氣氛。當日會場學生參與踴躍,其中即將畢業,並成功遞送履歷的準社會新鮮人有310人次,現場經廠商評估初步媒合的錄取人員也已達59人次。此外,尚未畢業的學生也可以藉由本次校園徵才機會,積極了解未來職場趨勢、工作環境,洞燭先機,為生涯提前做好規劃。

龍華科大王延年學務長致詞時表示,感謝今天參與的廠商與貴賓。學校非常關心同學畢業後的就業發展,因此舉辦校園徵才活動,讓廠商能夠和同學面對面交流。為了讓學生們畢業後能夠與業界無縫接軌,龍華科大不論在師資、課程或設備上皆投注大量心力,除了精進專業技能外,也很重視職場倫理與工作態度的培養,希望同學們把握今天的機會,勇敢推薦自己,規劃未來生涯的康莊大道。

龍華科大積極培育學生成為博雅科技人才,其畢業生能力深獲產業界肯定,平均薪資高於全國私立大學畢業生總平均。根據104人力銀行在104年5月的最新調查,龍華科大畢業生平均薪資為40,909元,大於全國私立大學畢業生平均薪資39,500元。由此可知,龍華科大辦學績效卓越,理論與實務並重,讓學生在畢業後的職涯發展,獲得業界重用,一展所長。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