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舉辦HereO群眾募資講座 掌握時代脈動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舉辦HereO群眾募資講座 掌握時代脈動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特別感謝:三創中心)
林鼎鈞先生(前方站立者)分享群眾募資的經驗與心得,龍華科大師生專注聽講。
林鼎鈞先生(前方站立者)分享群眾募資的經驗與心得,龍華科大師生專注聽講。

龍華科技大學三創中心為了讓師生掌握時代脈動,了解群眾募資的趨勢,於4月20日邀請HereO共同創辦人之一的林鼎鈞先生舉辦講座,龍華科大師生積極參與,更有兩位來自大陸浙江工商職業技術學院的老師參加,場面熱絡。

HereO是國內針對商品設計、音樂與表演創意等活動的集資平台,希望能夠為朝夢想奮鬥的設計師、音樂創作者們,紀錄創作過程中的種種歷程。因此,在HereO,不只能瀏覽到許多原生設計與音樂創作,也能了解在每項創意背後那感人的堅持與努力。HereO希望能藉由這一群人的故事,感動更多人;並透過群眾的參與,讓生活周遭能發生更多美好的改變!

林鼎鈞先生在講座中分享群眾募資背後未提及的事實,讓學生了解在現實環境中創業的艱辛,更例舉說明失敗案例如何在HereO平台協助下導入產品諮詢,成功「復活」失敗的產品。同時,林鼎鈞先生特別提到產品的設計層面必須貼近一般大眾,更提出即使募資已經達到目標,針對後續產品製作、出貨等服務仍須謹慎規劃,如此才是一個合格且成功的案件。

龍華科大師生踴躍參加本次講座,同學們對於創業的方式與募資須注意的地方印象深刻,尤其在如何撰寫募資文案以吸引投資者目光的部分,更是獲益良多。最後在會場如雷的掌聲中,為這場精彩的演講畫下完美句點。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