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主辦龍華盃北區高中職英語口說競賽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主辦龍華盃北區高中職英語口說競賽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特別感謝:應用外語系)
壽山高中全體參賽同學與指導老師的合影。該校在本次比賽中榮獲第一名與第二名的殊榮。
壽山高中全體參賽同學與指導老師的合影。該校在本次比賽中榮獲第一名與第二名的殊榮。

龍華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暨語言中心於4月17日主辦「龍華盃北區高中職英語口說競賽」。本次競賽共有16組來自壽山高中、振聲高中等校的同學參加比賽,競爭激烈,壽山高中以優異的表現分別奪得第一名與第二名,而振聲高中則獲得第三名及第四名。

「龍華盃北區高中職英語口說競賽」的宗旨在提升學生學習英語的興趣,強化英語口語表達能力。比賽方式是以3人一組的團體賽方式進行,參賽隊伍必須在限定時間內完成三組商業英語會話的錄音,最後結果是以團體總分計算。由於該比賽不僅針對參賽者的發音、語調、流利度、音量等項目評分,還特別強調團隊合作重要性,因此挑戰度頗高。

主辦該競賽的龍華科大長期重視學生外語能力之培養,從民國95學年度起即規定畢業生須通過外語畢業門檻,同時開設各類語言輔導班,鼓勵學生積極取得國際語言證照。而該校的應用外語系針對英語優秀人才進行早期培育,提供全英語學習環境,加強學生口語溝通能力、寫作表達能力、英語導覽解說能力、國際會展規劃執行能力。此外,龍華科大更從103學年度起,開設全英語商務管理學士班,讓學生順利與國際接軌,成為具備國際觀思維的產業人才。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