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技大學產學合作成果 APP上市發表會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技大學產學合作成果 APP上市發表會

(特別感謝:資訊管理系、電機工程系)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技大學長期鼓勵師生致力於跨領域合作,日漸展現卓越成果。日前資訊管理系陳佳莉老師及電機工程系黃德豐老師帶領的師生團隊,與廠商鴻緯智慧科技(股)公司進行產學合作,於2015年元月15日雙方共同舉辦「曉酵素+關懷分享APP」新品上市發表會。

丁副校長(左三)與老師、廠商代表,一起為發表會揭幕
丁副校長(左三)與老師、廠商代表,一起為發表會揭幕

龍華科大資管系與電機系師生團隊所研發的「藥品順服提醒裝置」,不僅已取得專利,並已授權鴻緯智慧科技公司進行商品化。其產品特色為針對國人在服用藥品時,有時不太清楚藥物資訊與明確的服藥時間,為了解決這個問題,「藥品順服提醒裝置」應運而生。透過掃描QR code的方式,使用者可以輕鬆方便取得藥品資訊,此外還能設定智慧型手機鬧鐘功能,提醒使用者定時服藥,有效解決服藥者常因忙碌忘記吃藥的困擾。同時,搭配廠商所代理的「曉酵素」系列健康產品,為國人的健康把關。

鴻緯智慧科技公司是國內知名廠商,以保健商品「曉酵素」相關系列產品、APP軟體以及穿戴式商品為發展的主力,希望能夠應用智慧整合技術,以創新服務價值,然後讓健康照護與關懷資訊可以無所不在,以創造最大效益。

龍華科大學術副校長丁鯤博士受邀為發表會致詞,他表示,這幾年教育部積極鼓勵學校與企業進行產學合作,本次產品作為校內跨領域團隊與鴻緯智慧科技公司之合作,學校師生與產業雙方均由本合作案獲益良多。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