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續獲2015-2016年度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蟬聯台中以北私立科大第一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續獲2015-2016年度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蟬聯台中以北私立科大第一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日前(2月2日)教育部公布2015-2016年度獎勵科技大學及技術學院教學卓越計畫核定補助經費,龍華科技大學續獲補助1億1仟萬元,為台中以北私立科技院校第一。該校已連續11年(2006-2016年度)榮獲教學卓越計畫獎勵,金額累計達6億685萬元,亦為台中以北私立科技大學第一名,超越多所國立科大,僅次於國立台北科技大學!

教學卓越計畫是教育部為了提昇大學教學品質,增益學生就業競爭力,鼓勵大學發展特色而設置。由各校提出計畫爭取,透過競爭型的獎勵機制,引領各校提昇教學品質,培育企業所需人才。龍華科大新一期計畫係以該校辦學理念「務實、創新、卓越」為主軸,配合「黃金十年國家願景」計畫及產業結構調整優質化之策略,積極與區域指標(關鍵)性產(企)業鏈結,推動訂單式就業學程,使學生所學技能與產業需求無縫接軌;擴大推動創新創意課程,培養學生創新加值能力;深化全程適性專精職輔,掌握校友職涯旅程,培養學生具備優勢就業巧實力(硬實力和軟實力),成為我國黃金十年關鍵產業所需優質實務人才。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表示,為使教學卓越計畫發揮提升教學品質之最大效益,該校將另挹注相當於教育部補助經費30%之自籌款經費,以建構優良、多元之教學環境,同時鼓勵學生取得專業證照、積極推動輔導學生參加校外各類競賽,以提升學生學習成效及就業競爭力。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