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技大學第六屆校友年會,欣迎73級畢業校友重返母校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技大學第六屆校友年會,欣迎73級畢業校友重返母校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林如貞副校長致詞
龍華科大林如貞副校長致詞
與會人員合影留念
與會人員合影留念

欣逢龍華科技大學創校45週年,該校校友會於11月9日召開第六屆會員大會,並邀請73級畢業校友共襄盛舉!對於畢業30年重返娘家的校友,本校林如貞副校長代表校方致上歡迎之意,並分享學校近來在校務發展的卓越成果,如學校已連續九年獲得教育部推動的「教學卓越計畫」,累計補助額將近五億元,為北區私立科大第一,並將獎勵補助額悉數投入推動教學政策與翻新設備,鼓勵學生考取證照、參與國際性競賽,及致力提升教師的創新教學方法,如「翻轉教室」等,冀許保持在趨勢脈動上的龍華,能夠成為頂尖學府,培育更多優秀人才。

校友會理事長楊蘭治先生亦於致詞時表示,作為校友與學校之間的橋樑,校友會期許加強與校方合作,擴增在校學弟妹們至校友公司實習的規模。

年會並安排兩位優秀的73級畢業校友進行專題演講,由會計師李常先博士、MAXIM亞太區林志良經理分享於自身領域發展的經驗與成果。在吉他社學弟妹悠揚的樂音與歌聲伴奏下,多時未見的校友們熱切地交流,相談甚歡,並在高唱龍華校歌、進行校園巡禮,重溫舊日時光下,為第六屆校友年會劃下圓滿句點。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