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北京科技大學等多所名校參訪龍華科技大學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北京科技大學等多所名校參訪龍華科技大學

(特別感謝:研發處)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與參訪團相見歡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與參訪團相見歡
龍華科大丁鯤副校長與參訪團合影
龍華科大丁鯤副校長與參訪團合影

龍華科大姐妹校北京科技大學以及大陸211工程、985工程相關之中南大學及中國科技大學一行共32人組成參訪團,並於103年10月22日至龍華科大參訪,凝聚雙方之友誼關係。

參訪團受到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丁鯤副校長、國合處郭冠麟主任暨全體師生熱烈的歡迎,首先由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向參訪團說明學校特色及發展現況,隨後由丁鯤副校長親自領隊陪同參訪貴重儀器中心、創意成形中心及三創中心。參訪團對於本次參訪內容均表示獲益良多,除對優美的校園環境與精良的教學設備表示讚賞外,亦對該校在專業學習環境與卓越教研成果留下深刻印象,希望往後能有更多交流的機會,奠定雙方的友誼基礎。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表示,龍華科大長年致力於國際化,積極與國外名校建立合作關係,提供教學、研究、師資培訓等多元化合作平台,以共享教育資源及整合產官學合作,透過此次參訪行程期盼未來能夠持續聯繫,並且有更多的學術及文化交流。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