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應邀參與國慶大會開場演出 「龍鼓震天慶雙十」獲得國內外佳賓滿堂喝采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應邀參與國慶大會開場演出 「龍鼓震天慶雙十」獲得國內外佳賓滿堂喝采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薄海騰歡、雙十肇慶!中華民國103年國慶大會於凱達格蘭大道盛大展開,並由國防部三軍樂儀隊及龍華科技大學所分別負責之開場表演拉開序幕。

由龍華科技大學所表演的「龍鼓震天慶雙十」係結合鼓陣及拳、棍、扇等中國武術、宋江陣頭與雙龍獻瑞等主題編制而成,整場演出氣勢磅礡、精湛絕倫,獲得全場來賓熱烈掌聲。該校266位表演人員中,除了國內學生外,更有數十位馬來西亞僑生參與演出,顯示出僑生對於國慶活動的熱情。

龍華科技大學秉承校訓「勤、敬、誠、樸」之精神,以「務實、卓越、創新」為教育理念,建立產學聯盟,與產業界密切結合,辦學績優,榮獲教育部連續九年教學卓越計畫與三年典範科大補助。由該校民俗藝陣社、龍韻鼓陣社與龍騰獅陣社所組成的宋江陣頗富盛名,年年獲得全國宋江陣競賽大獎,在孫道亨董事長、葛自祥校長及林如貞副校長的支持鼓勵之下,首次應邀參加國慶表演。

龍華科大學生為了10餘分鐘的表演,努力練習了近三個月的時間,為了能有完美的演出,最後一個月更是每天都集合練習,所有參與演出的成員在豔陽下揮汗如雨,曬得古銅色的肌膚讓他們散發出自信與美麗。該校素來鼓勵學生們除了專注於課業外,也要踴躍參加各類活動,廣泛開闊自己的見聞,為自己的生命畫下精彩的一頁。所有的演出者也對於能夠有機會參與國慶盛事,表示十分興奮與驕傲。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