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辦理2014東菀台商子弟學校師資培訓營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辦理2014東莞台商子弟學校師資培訓營

(特別感謝:國合處)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師資培訓營合影留念
師資培訓營合影留念
葛校長致詞
葛校長致詞

東莞台商子弟學校由陳金粧總校長率領小學部溫明正校長、總務處郭家松主任、資訊圖書中心郝維華主任等各級主管共21人,於103年9月29日赴龍華科大學進行為期二日的師資培訓營。

龍華科大由葛自祥校長帶領丁鯤副校長、楊安渡教務長、國合處尹協麒主任等校內主管熱烈歡迎。始業式中葛校長首先祝福在場老師教師節快樂,對他們犧牲自己十一長假假期來臺參與這次的師資培訓營感到敬佩,並簡介該校校況。接著由龍華科大楊安渡教務長介紹教務工作卓越計畫的思路、實踐與考核管制。

下午由丁鯤副校長講授提升教師實務能力及推動產學合作之具體方案。在第一天行程結束前,由兩個學校之間的對口單位進行對談,如龍華科大總務長與東莞台商子弟學校總務主任對談,除了互相交流彼此的實務經驗外,也藉此學習對方的長處和總務相關事務。第二天上午由前三創中心執行長賴鈺晶博士教授問題解決導向創意教學,並帶培訓營成員參觀三創中心,成員們對於龍華師生腦力激盪下創作出的產品和專利皆讚嘆不已。下午由葛校長親自講授教師評鑑及激勵措施之推動概況。

培訓營成員對這兩天所安排的課程深覺獲益良多,並對龍華科大豐碩的產學合作成果與優異的教學卓越產出感到激賞,也期待再次造訪龍華科大。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