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舉辦「農場趴趴走旅遊影音創意競賽」首獎三萬元!邀請全國民眾用心體驗臺灣之美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舉辦「農場趴趴走旅遊影音創意競賽」首獎三萬元!邀請全國民眾用心體驗臺灣之美

(特別感謝:觀光系)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活動海報
活動海報

龍華科技大學與台灣休閒農業發展協會為增進民眾深入瞭解台灣休閒農業,鼓勵民眾親身至休閒農場現地消費與體驗,特合作辦理「台灣農場趴趴走旅遊影音創意競賽」,徵件時間為即日起至103年10月15日止。

龍華科大觀光休閒系成立於101年,為配合政府部門兩大觀光政策發展主軸「培養高素質的國際觀光人才」及「提供具國際水準的服務」,更與中國時報旅行社合作成立「龍華實習旅行社」,讓學生在校園內即能有機會接觸旅行社之經營實務,實際操作旅遊相關之各項專業技能,提升學生就業競爭力。此次為讓更多人了解台灣休閒農業之現況,該系與台灣休閒農業發展協會協商後決定共同舉辦競賽。

此次競賽主題為「台灣農場趴趴走—看見休閒農業『心』創意」,參賽者需以5分鐘之短片呈現或紀錄自己在旅遊過程中所觀察、採訪或體驗到休閒農業業者或從業人員用「心」提供樂活六級農業創意產品、服務、體驗或場域的工作樣態,和自身用「心」體驗後的感受,藉此描繪出休閒農業旅遊的魅力印象。

此次活動獎項非常豐富,優勝獎金高達3萬元!歡迎各校學生及社會人士踴躍報名參加,詳情請參閱活動網站:www.sl.lhu.edu.tw/sr/farm。如有任何疑問,請洽龍華科技大學觀光休閒系:02-82093211轉6932,聯絡人:李灝先生。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