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姊妹校浙江工商職業技術學院蒞臨參訪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姊妹校浙江工商職業技術學院蒞臨參訪

(特別感謝:國際暨兩岸合作處)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浙江工商職業技術學院參訪團由蔡澤偉書記率領該校地方合作處朱如龍處長、電子系葉建波主任、工商管理系周井娟主任、港澳台辦殷麗娜幹事一行5人,於103年9月23日赴龍華科大參訪,該校葛自祥校長、林如貞副校長帶領兩岸交流中心尹協麒主任等校內主管熱烈迎接。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右)與浙江工商職業技術學院蔡澤偉黨委書記談話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右)與浙江工商職業技術學院蔡澤偉黨委書記談話

浙江工商職業技術學院位於浙江省寧波市。擁有先進的現代教學設施,學校堅持“品質立校、特色強校、管理促校、服務興校”的辦學思想,不斷開展教育教學改革。學校堅持以服務地方經濟為方向,重視實踐教育,強化學生職業技能訓練,自舉辦高職教育以來,為地方社會經濟的發展培養了近萬名高素質技能人才。近三年來,該校畢業生就業率均達98%以上。

在簡單溫馨的歡迎儀式後,由校長、副校長及兩岸交流中心尹主任引領蔡書記等一行人參訪創意成型中心等單位,除展示近年來龍華科大在文創產業創意產品開發方面的成果外,也展現龍華科大的專業學習環境與卓越教研成果,並與浙江工商職業技術學院在龍華科大就讀的53位學生舉行座談會,聽取學生在台學習收穫或生活點滴,並慰問思鄉之情。會後參訪團來賓皆對龍華科大優異的學習環境與卓越的教學成果表示讚賞,對該校學生在龍華科大學習與生活的狀況也十分放心滿意,衷心感謝龍華科大對該校學生的照顧。

龍華科大近年積極推動校園國際化及兩岸交流,目前在校就讀的陸生皆住宿校內宿舍,平日生活、學習皆與本地學生充分交流,獲得良好的友誼與專業知識。

參訪團來賓對於龍華科大的熱忱接待表示感謝,也承諾將積極持續推動後續的交流工作,並希望未來能夠繼續增進校際間文化與資訊的相互交流,並深化兩校互動。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