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技大學開學迎新,葛自祥校長期勉新生養成良好態度,向校友齊柏林、應天華看齊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技大學開學迎新,葛自祥校長期勉新生養成良好態度,向校友齊柏林、應天華看齊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技大學葛自祥校長致詞
龍華科技大學葛自祥校長致詞

新學期、新氣象, 9月17日由葛自祥校長率領全校行政一級主管及各院院長、各系所主任、導師,共同熱烈歡迎新生加入龍華的大家庭。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期勉所有新生要提昇自我的競爭優勢,而競爭優勢可以下列公式描述:C=(K+S)A ,C:Competency 競爭力;K:Knowledge 知識;S:Skill 技能;A:Attitude 態度。他表示從公式中可以看出競爭力的高低,主要由態度的好壞來決定。企業家常常強調態度的重要性遠高於專業知識與專業技能,態度包含的意涵非常的廣泛,包含負責任的態度、合作的精神、耐操的精神、抗壓的精神,這些事情很多並不是在教室中可以學習到,因此希望新生多參與社團活動,主動爭取擔任社團幹部,藉此培養自己的良好態度,以讓自己在未來職場中能有更大的發展機會。

此外,葛校長還舉了應天華校友勇於追求夢想,製造出台灣第一架民用自製飛機並試飛成功;齊柏林校友拍出了金馬最佳紀錄片「看見台灣」,兩個傑出校友成功的案例來勉勵所有現場的新生,並期許他們努力經營屬於自己的大學生活,讓大學4年充實、愉快,為人生留下美好的回憶,並奠定成功的基礎。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