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每位學生最高可獲50萬元以上獎學金 龍華科技大學成立「全英語商務管理學士班」培育管理菁英拔尖人才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每位學生最高可獲50萬元以上獎學金 

龍華科技大學成立「全英語商務管理學士班」培育管理菁英拔尖人才

(特別感謝:教務處)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將於8月16日舉辦「全英語商務管理學士班」說明會
龍華科大將於8月16日舉辦「全英語商務管理學士班」說明會
龍華科大將成立「全英語商務管理學士班」
龍華科大將成立「全英語商務管理學士班」

龍華科技大學為因應國際化趨勢、培養菁英拔尖人才,將於103學年度成立「全英語商務管理學士班」,擇優遴選大一新生加入,提供全英語環境,以加強其英文能力,並選送績優學生參與國外姊妹校交換學生,拓展其國際視野,提升國際移動能力。

龍華科大之「全英語商務管理學士班」是為建立學生商業管理知識及國際移動能力而成立,因此該校「全英語商務管理學士班」之學生,於大學四年內所有課程(包含通識課程與專業課程)皆為全英語授課,讓學生在全英語學習環境中,自然提升英語能力;且課程主題涵蓋專業管理、企業管理、企業資源規劃等領域,學生於提升英語能力之餘,亦可獲得商業管理方面的專業知識,讓學生在畢業後具有充足之就業力。

為鼓勵學生積極提升自我能力,該校並設立優渥之獎學金,只要入選為該班級之學生,在規定時間內通過相關英語認證,每學期均可獲得相當於學雜費之等額獎學金;如申請通過至國外姊妹校交換學生,還可獲得赴國外該學期之學雜費部分補助;若能申請到美國常春藤同等級之學校,則可獲得赴國外該學期之學雜費全額補助。參與此「全英語商務管理學士班」之學生,最高可獲得50萬元以上獎學金。

龍華科大將於103學年度成立「全英語商務管理學士班」,只要是該校103學年度日間部四技學制入學新生,均可報名參與遴選。該校「全英語商務管理學士班」將於8月16日(日)上午10時於該校法民大樓3樓國際會議廳舉行說明會,有志於提升英語能力、勇於挑戰自我的同學千萬不可錯過!

聯絡方式:
龍華科大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
連絡電話:(02)8209-3211#3033.3031陳品穎 林韶如
信箱:IDC@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