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近年來磨課師課程(Massive Open Online Courses, MOOCs)在國際上快速發展,讓學習模式產生了顛覆性的創新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技大學舉行「翻轉教室教學成果發表觀摩會」

(特別感謝:教務處)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致詞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致詞
龍華科大創辦人孫陳淑娟女士向來賓揮手致意
龍華科大林如貞副校長致詞

近年來磨課師課程(Massive Open Online Courses, MOOCs)在國際上快速發展,讓學習模式產生了顛覆性的創新。龍華科技大學於6月18日舉辦「翻轉教室教學成果發表觀摩會」,由 7位老師分別分享「數位影音剪輯實務」、「西洋文明故事」、「地理資訊系統」、「電子專業實習(一)」、「生態旅遊與永續觀光」、「自動控制」及「資料庫管理系統」之翻轉教室教學教法實施成果,配合教學實作、分組討論、學習單、同儕互評與校外參訪等多元教學互動模式,皆獲學生一致的肯定。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致詞表示,該校將整合資源協助教師採用翻轉教室教學教法,創造系特色課程。林如貞副校長亦肯定老師踏出第一步,該校將逐步落實創新教學教法,方能迎接未來學生的挑戰。並持續推動翻轉教室教學教法,建立校特色課程,更將進一步開設磨課師(MOOCs)課程。

龍華科技大學長期致力於特色教學教法的推廣,103年度全國公私立大專校院共計47所99門課程核定補助,該校觀光系何台華教授「生態旅遊與永續觀光」課程榮獲教育部103年度「磨課師課程推動計畫」補助,預計於103年9月在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台)開課,傳達有關永續發展與觀光產業興衰密切連結的重要訊息,歡迎社會大眾上網修讀課程。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