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技大學「第一屆微電影金龍獎」舉行頒獎典禮與優勝作品首映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技大學「第一屆微電影金龍獎」舉行頒獎典禮與優勝作品首映

(特別感謝:文創系)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中)頒發第一名獎項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中)頒發第一名獎項
龍華科大林湘沅副教務長(中)頒發頒發第三名獎項
龍華科大林湘沅副教務長(中)頒發頒發第三名獎項
台藝大傳播學院謝章富院長(中)頒發最佳創意獎
台藝大傳播學院謝章富院長(中)頒發最佳創意獎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致詞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致詞

「完全沒有想到能夠獲獎,我要感謝指導老師與後製團隊……」
「我要感謝劇中的男、女主角與所有協助拍攝的同學…」好像是奧斯卡頒獎一樣!
龍華科技大學舉辦「第一屆微電影金龍獎」,於6月4日舉行頒獎典禮與優勝作品首映,邀請巫言有限公司張世明創意總監、中天電視台製播中心孫鈺涵組長、台藝大傳播學院謝章富院長及南強高中利政南校長等貴賓蒞臨頒獎,同時於網路上進行頒獎典禮直播。

此次微電影競賽以「龍華‧愛」為主題,徵求以龍華科技大學為背景的相關故事所拍攝的微電影,無論是感性浪漫、理性探索或純真有趣,希望藉由微電影的意象,發掘在龍華校園角落感動人心的創新故事。此次龍華科大校內各系所同學皆踴躍投稿,共有30多件作品參賽,亦邀請到巫言有限公司張世明創意總監、中天電視台製播中心孫鈺涵組長及台藝大傳播學院謝章富院長等業界與學界專家擔任評審,從攝影技巧與故事性、創意性等各方面進行評選。

此次微電影競賽共有15組作品入圍決賽,從其中評選出前三名、最佳創意獎與佳作五名。入圍作品皆極具創意,或從時尚科技、進入職場後的反思或霸凌事件中伸出援手所顯露的溫馨等不同角度,感覺到作品有感性浪漫、也有理性的探索,深深發覺在龍華校園各角落充滿了感動人心的故事。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致詞表示,恭喜所有入圍同學,相信同學在參賽過程中都得到長足的進步。今年是該校首次舉辦微電影競賽,很榮幸邀請到業界與學界專家擔任評審。希望未來此項競賽能夠成為該校的傳統性活動,並且擴大舉辦,讓全國的作品一同參賽,相信這樣更能夠激發學生的創意;也鼓勵校內同學積極創作參賽,將來能夠像齊柏林學長一樣在國際舞台發光發亮。

此次獲獎作品如下:第一名「預謀邂逅」、第二名(從缺)、第三名「他在.不在」、最佳創意「LHU」及佳作「定格」、「偷窺的人」、「盛夏光年」、「一天」、「他.來過」。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