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創新作品參加2014智慧城市展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創新作品參加2014智慧城市展

(特別感謝:研發處)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技大學創新創意創業發展中心參加2月19至22日於南港展覽館舉辦之2014智慧城市展。此次共展出三項專利作品,分別為該校陳元和老師之「多功能服務之自助洗衣機」、翁文彬老師之「利用拉鍊系統啟動發光的包包裝置」,以及陳逸謙老師之「高效能整流天線應用之LED照明裝置」。

龍華科大參展攤位
龍華科大參展攤位

現今各國政府都將建設智慧城市視為提升城市競爭力的重要指標,利用ICT技術強化公共市政服務,不僅可以提升政府效能,更可以讓民眾享有更美好的生活品質,這也是此次舉辦展覽的主要目的。透過本次智慧城市展,亦推動台灣交通、醫療、警政、防災、安全、居家照護、金融服務、股市資訊等議題之改良與應用,並藉由智慧城市的概念開創更大的發展空間。

此次龍華科大展出的三樣作品皆曾參與各國際發明展(波蘭國際發明展、烏克蘭國際發明展、韓國首爾國際發明展、日本東京發明展等)獲得金牌獎,其中「高效能整流天線應用之LED照明裝置」與「利用拉鍊系統啟動發光的包包裝置」亦獲得新型專利。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表示,該校長期推動創新創意教學特色,鼓勵師生投入研究發展工作,再將創意與發明成果商品化或產業化。該校亦十分鼓勵學生善加利用課堂上所學的專業知識,對生活中的小細節加以改造,創造更便利的工具,改善大眾的生活。此次除了透過參展展出龍華科大獨特發明外,也讓各大企業與廠商看見該校的創新研發實力與卓越精神,並藉由參加國外內相關展演類活動,提升學校競爭力,展現該校的活力與特色。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