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產學攜手:龍華實習旅行社開張!提升學生就業競爭力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產學攜手:龍華實習旅行社開張!提升學生就業競爭力

(特別感謝:觀光系)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實習旅行社開張,提供校內師生旅遊諮詢等多項服務
龍華實習旅行社開張,提供校內師生旅遊諮詢等多項服務
龍華實習旅行社現場
龍華實習旅行社現場
龍華實習旅行社開張
龍華實習旅行社開張

龍華實習旅行社開張啦!

龍華實習旅行社是龍華科技大學觀光休閒系與中國時報旅行社合作,由時報旅遊派駐專業服務人員與觀光系同學一起為龍華科大全體師生服務。中國時報旅行社除提供管理諮詢與顧問服務外,另協助實習旅行社建構完整營運體制與成效,支援旅運相關課程的業界師資與課程,深化課程實務內涵,培育旅遊業服務管理專才。實習旅行社之業務範圍除了國民旅遊規劃,也提供玩家帶路、名人講座服務等,讓學生有更多實際操作之機會。

龍華科大觀光休閒系胡光復主任表示,有別於校外實習機構大多分派學生至單一部門實習,龍華旅行社是從顧客諮詢服務、遊程設計與行銷策略都由學生策畫與執行,透過多元職能歷練,培養旅遊業核心專業技能與知識。
在龍華實習旅行社服務的學生,將接受時報旅遊專業客服、票務與行銷等訓練。時報旅遊也透過管理諮詢與顧問服務,協助實習旅行社建構完整營運體制與成效,開發服務管理人才。

龍華科技大學葛自祥校長表示,成立實習旅行社,目的是讓學生在校園內即能有機會接觸旅行社之經營業務,實際操作旅遊相關之各項專業技能,以便有志從事旅遊業之學生全面提升就業競爭力,畢業後即可直接投入就業市場。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