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技大學舉辦新春團拜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技大學舉辦新春團拜

(特別感謝:晨風攝影社)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致詞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致詞
龍華科大林如貞副校長致詞
龍華科大林如貞副校長致詞
龍華科大主管與十位貳萬元紅包得主合照
龍華科大主管與十位貳萬元紅包得主合照

在濃郁的春節氣氛下,龍華科技大學為迎接新學期的到來,於2月5日舉辦新春團拜,由該校葛自祥校長及林如貞副校長主持,全校教職同仁共同參與,藉此與會連絡情誼,互道新禧。參與同仁都收到新春紅包,現場洋溢著新春熙攘、歡樂飛揚的氣息。

環顧會場熱鬧滾滾、喜氣洋洋,學校為此精心準備100多份摸彩抽獎獎品,大獎有50吋液晶電視、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及數十個現金及禮券等豐富獎品,該校董事長與創辦人更於最後加碼送出十個貳萬元的大紅包,所有同仁歡聲雷動,將現場氣氛帶至最高點。

葛自祥校長致詞感謝所有同仁的辛勞及付出,祝福大家馬年行大運、也要記得多運動,保持身體健康,期望大家攜手合作,共同為學校的成長努力,讓學校愈來愈旺、愈來愈好。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