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元培科大黃文濤教務長率各級主管參訪龍華科大 進行推動三創經驗分享與交流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元培科大黃文濤教務長率各級主管參訪龍華科大 進行推動三創經驗分享與交流

(特別感謝:三創中心)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楊安渡教務長(左)與元培科大黃文濤教務長相見歡並互贈禮品
龍華科大楊安渡教務長(左)與元培科大黃文濤教務長相見歡並互贈禮品
龍華科大宋執行長(右二)進行三創中心作品展示區導覽與解說
龍華科大宋執行長(右二)進行三創中心作品展示區導覽與解說
雙方人員會後合影
雙方人員會後合影

元培科技大學黃文濤教務長於1月16日率領該校各級主管及三創中心人員至龍華科大參訪,進行推動三創之經驗分享與交流活動。

元培科大參訪人員抵達之後,受到龍華科大楊安渡教務長等多位主管熱烈歡迎,經過簡單溫馨的接待儀式,隨即由龍華科大三創中心宋大崙執行長進行三創中心概況簡報與展覽區域導覽,並針對該校三創中心相關學程與整體規劃做詳盡的說明與介紹,雙方亦在座談中分享發展三創中心之經驗與意見交流;接著由龍華科大育成中心主任與元培創新育成中心來訪貴賓討論兩校育成中心今年度發展目標,雙方互動熱絡。元培科技大學黃教務長表示,此次參訪行程獲益良多,並對龍華科大推動三創中心相關業務給予極大的肯定。

此外,龍華科大亦安排人員陪同參訪團前往數位內容中心與企業管理系三創專業教室參訪,透過該校張仁礦執行長與企業管理系朱志忠主任精闢詳盡的解說,使元培科大參訪人員對該校實際執行三創課程之方式與輔助工具以及其他創新發明等有更進一步的瞭解與認識;參訪團貴賓亦對該校各項實作設備與三創相關課程推崇有加。龍華科大宋執行長表示,透過此次參訪,不僅與元培科大互相交流推動三創經驗,更期盼未來兩校在推動三創中心發展上,能夠建立實質合作關係。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