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舉辦「研發成果商品化媒合說明會」 與台灣今品股份有限公司簽訂合作意向書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舉辦「研發成果商品化媒合說明會」 與台灣今品股份有限公司簽訂合作意向書

(特別感謝:研發處)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丁鯤副校長(左)代表與台灣今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簽屬合作意向書
龍華科大丁鯤副校長(左)代表與台灣今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簽屬合作意向書
與會人員合照
與會人員合照

龍華科技大學長期鼓勵學校師生持續投入研究發展工作,獲致豐碩之研發成果,特於1月13日舉辦「研發成果商品化媒合說明會」,會中由翁文彬與陳志文老師介紹「由拉鏈啟動之發光裝置及整合該發光裝置物品」及「具有無線煞車燈及方向燈的免持聽筒複合式安全帽」等創新產品之功能及創新性,並與台灣今品股份有限公司簽訂合作意向書。

「研發成果商品化媒合說明會」會中針對創新發明之產品做詳細介紹,與會廠商對於產品發問之後,亦提出多項建議,如發光裝置可以應用於救難包,而方向燈的概念可以應用於自行車的頭盔及飛行衣等;對於成本的控制,廠商也提出創新產品的功能過於完整,將導致成本之增加,建議可將產品依功能分類成不同等級,如低階、中階及高階的產品,如此可以將消費群分開,其成本的控制就較為容易。

台灣今品股份有限公司自1995年起開始開發軍用及運動用水袋,至今已有14年之專業經驗,產品線也由水袋發展至水瓶、防水袋、背包、防水背包等;依其市場性質,由自行車延伸至戶外運動及軍規三個不同需求的領域,服務客戶遍及歐洲、美洲、亞洲、澳洲全球三十多個國家。

本次說明會,龍華科大亦與台灣今品股份有限公司研擬產學合作相關事宜,規劃未來共同開設創新創意創業學程與訂單式就業學程,以培育更多優秀學子與相關人才;此外,除藉由本次活動推動典範科大計畫相關創新產品商品化外,亦鼓勵該校師生將所學與創新研發成果商品化,並透過台灣今品股份有限公司之技術加值,達到產品技轉之目標。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