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技大學積極推動產學合作 與土城工業區服務中心簽訂「推動工業區廠商轉型升級」合作意向書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技大學積極推動產學合作 
與土城工業區服務中心簽訂「推動工業區廠商轉型升級」合作意向書

   (特別感謝:研發處)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長期推動產學合作,積極與周邊工業區廠商聯繫,建立夥伴關係。11月18日與土城工業區服務中心簽訂「推動工業區廠商轉型升級」合作意向書,提供鄰近地區廠商技術協助及輔導服務能量,協助區內廠商轉型升級。

龍華科大三創中心宋大崙執行長(左)代表與服務中心賴彥成主任簽訂合作意向書
龍華科大三創中心宋大崙執行長(左)代表與服務中心賴彥成主任簽訂合作意向書

龍華科技大學長期致力於產學合作之推動,積極與鄰近區域產業發展成為夥伴聯盟關係,策略性整合師生研發能量及校內資源,以「訂單式就業學程」為在地產業建立創新人才培育模式,提早孕育需求人才,減少人才困窘現象,同時強化在地產業需求之研發技術服務能量,共創在地產業升級,並營造優質產學環境、建立親產學品質管理流程、塑造產學連結單一窗口,提供企業廠商優質的產學綜合服務。該校連續2年(101、102)參與經濟部工業局推動之「業園區廠商升級轉型再造計畫」,輔導林口工業區內廠商,並與林口工業區服務中心建立良好的合作模式,為廠商注入學界研發能量,解決技術、人才培育、人力需求等問題,逐步建構跨領域、長期陪伴型顧問輔導團隊,深獲廠商信任與肯定。

為擴大產學合作面向及服務效能,加速與鄰近區域產業連結,龍華科大三創中心宋大崙執行長及創育成中心簡義源主任多次拜會土城工業區服務中心,與中心賴彥成主任及張筱玲組長就如何結合政府資源與學校創新技術研發能量,共同協助園區廠商轉型升級、提升教師實務教學能力及學生就業等問題進行多面向的研討與意見交流,並擬定雙方合作目標。此次簽訂「推動工業區廠商轉型升級」合作意向書,可將該校師生之豐沛研發能量與資源注入土城工業區之廠商企業,擴大對區內廠商企業之技術協助及輔導服務能量,協助區內廠商轉型升級,邁向永續發展、基業長青之目標,亦期待藉由與業界的合作,強化產學鏈結,提升教師實務能力,培育符合企業的人才,並解決學生就業問題,創造企業、學生與學校三贏之成果。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