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快樂健走! SPA一下! 龍華科大企業管理研究所及觀光系合作與樹林區南寮福德宮添財紀念嬉水池簽訂產學合作計畫並舉辦推廣活動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快樂健走! SPA一下! 龍華科大企業管理研究所及觀光系合作
與樹林區南寮福德宮添財紀念嬉水池簽訂產學合作計畫並舉辦推廣活動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林如貞副校長(前排左)及南寮福德宮范盈安董事長(前排右)合影
龍華科大林如貞副校長(前排左)及南寮福德宮范盈安董事長(前排右)合影
龍華科大林如貞副校長(前排右二)與該校參與師生合照
龍華科大林如貞副校長(前排右二)與該校參與師生合照

近年來觀光休閒風氣盛行,但樹林區一直沒有明確的觀光休閒特色,縱然有好泉水及櫻花、桐花綻放於樹林區大同山的登山步道,但鮮少外地人知道有如此雅致的休閒場所。因此,南寮福德宮添財紀念嬉水池與龍華科大企業管理研究所及觀光系簽訂產學合作計畫,對樹林的後花園進行整體行銷,並於11月23日舉辦「快樂健走! SPA一下!」活動。

新北市樹林區大同山南寮福德宮位於大同山半山腰上,被綠色植物所環繞,站在廟前廣場可以俯瞰整個臺北盆地的景色,視野遼闊,實為新北市休閒旅遊的最佳景點。冷泉區就在南寮福德宮旁,因水質特殊,經過鑑定後才知道是鹼性碳酸鹽冷泉,全年恆溫24度,泉質媲美蘇澳冷泉,冷泉館區內設施用水來自當地冷泉,並提供熱療按摩池、純中藥蒸氣室等設施,加上冷泉具有促進血液循環、美膚等功效,深受當地居民及登山客喜愛。

此次「快樂健走! SPA一下!」活動超過百人參加,龍華科大林如貞副校長率領該校企管所曾明朗教授、邱冠舜副教授、資管系林國平副教授、觀光休閒系辛麗華助理教授、吳鵬益副教授及該校外籍生(越南、韓國、馬來西亞等學生)共同參與,且在林如貞副校長的號召下,有多位企業家一同參與,多位立委及議員辦公室亦派員共襄盛舉。此次活動除了由龍華科大觀光休閒系協助地方企業結合休閒來發展地方觀光之外,該校企管所也協助地方產業經營管理,產學合作結合地方休閒產業,讓該校學生有機會參與此行銷產學合作計畫,達到「做中學,學中做」,也讓更多人知道另一個休閒及慢活的最佳去處。

龍華科大林如貞副校長表示,技職教育強調動手操作,讓學生具備實務技能,該校亦非常重視實作經驗,更將實習列為畢業條件之一,就是希望學生們在校期間即能與產業接觸,了解各行業的實際需求,對於未來就業可以有更明確的方向。此次與樹林南寮景福宮產學合作,除了協助地方推廣在地觀光休閒特色之外,相信學生可以從中獲得許多寶貴的經驗。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