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日本東京都立科學技術大學至龍華科大參訪 促進國際交流與合作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日本東京都立科學技術大學至龍華科大參訪 促進國際交流與合作

     (特別感謝:國關中心)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連維志主任與日本東京都立科學技術高等學校高野學副校長相見歡並互贈禮品
龍華科大連維志主任與日本東京都立科學技術高等學校高野學副校長相見歡並互贈禮品
連維志主任向參訪團介紹數位內容與多媒體研發中心
連維志主任向參訪團介紹數位內容與多媒體研發中心
龍華科大主管與參訪團來賓校園合影
龍華科大主管與參訪團來賓校園合影

日本東京都立科學技術大學高野學副校長率領213位學生於103年11月15日上午抵達龍華科技大學,展開此次參訪行程。

東京都立科學技術大學位於日本日野市,創始於1956年東京都立科學技術大學短期部,1986年與東京都航空宇宙學校合併成立東京都立科學技術大學。學校設有大學部及研究所,主要教學領域是工程,包括機械系統工程、電子系統工程、航空宇宙系統工程和生產資訊系統工程等。

參訪團抵達龍華科大之後,受到該校國際事務暨公共關係中心連維志主任、電機工程系林義彬主任、機械工程系高進鎰主任、化工與材料工程系劉沖明主任等校內主管熱誠歡迎。接著由連主任主持簡報與座談,過程中雙方互動熱烈。連主任亦陪同參訪團進行校園導覽,參訪團貴賓對該校的優美環境與卓越的教學成果讚賞有加。

龍華科大連維志主任表示,透過此次參訪,不僅提升該校的國際視野,更拓展多元文化學習管道,開闊該校學生對於國際事務的見解與胸襟,期盼未來兩校能夠建立實質合作關係,讓龍華在國際教育交流方面,有更進一步的發展。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